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动感试驾活动决赛在即 东京游花落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5:21  新浪汽车综合

  7月6日,“收集感动 展‘试’精彩”新思域动感试驾活动公布了入围试驾作品名单,正式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最后评审阶段。经过5月1日至6月30日两个月的厮杀,共有150篇优秀试驾作品在数百篇候选作品中脱颖而出,将向“东京游”大奖发起最后的冲击。

  消费者在试驾活动中,零距离体验了新思域“5项更新,19项变化”的产品特性,涌现出了一大批出色的试驾报告。本次活动中,三家网络专区共收到广大车友提交的试驾作品数百篇,均极具风格,上乘之作层出不穷,优秀、经典、创意之作不胜枚举。三家网络媒体以网友投票数量为基础,参考作品综合质量,对所有作品进行认真筛选,最终确定了150篇入围作品名单。

  目前,入围作品已经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正在接受由7位知名汽车媒体主编、记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的最后评分。据了解,每位专家会从专业性、创意性、可读性、真实性等方面对入围作品进行综合考核,综合得分最高的作品将成为“试驾报告秀”环节的冠军,赢得双人“金秋东京欢乐游”大奖。根据分数排名,其他作品也将获得相应奖项,同时500名网友最“红”推荐奖也将同日产生。

  期间,记者通过网络采访了一位入围试驾报告决赛环节的女选手,她和新思域一系列唯美略带性感的照片,成为众多试驾报告中的靓丽风景,她告诉记者:“入围决赛环节的‘作品’都非常精彩,我的恐怕不够专业,但对赢下单人东京游还是很有信心。”而另一位曾在节油挑战赛环节开出百公里5L成绩的东北车友则表示:“我的目标是夺得文武挑战赛的双料冠军,用双冠王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究竟是美女试驾者得偿所愿,将东京游大奖揽入怀中,还是文武全才的选手梦想成真,为自己的生日增添甜美的记忆;还是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拭目以待吧。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