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集团股份荣获“亚洲最佳企业管治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1:41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集团股份”)(HK.0489)荣获“亚洲企业管治杂志”《CorporateGovernanceAsia》颁发的第五届“亚洲最佳企业管治大奖”,这是东风集团股份首次获得该奖项。

  “亚洲最佳企业管治大奖”旨在表彰亚洲区内最重视企业管治及表现出色的公司,其评选准则包括:公司在企业管治方面过往业绩、提升公司管治方面的具体工作,以及在公司管治方面推行的重大改革等。此次东风集团股份获得“亚洲最佳企业管治大奖”,再次证明了东风集团股份的市场实力及公司治理水平已广泛获得国际资本市场的认同和重视。

  东风集团股份证券部总经理胡信东表示,东风集团股份获得该奖项,体现了东风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同时,也将进一步鞭策东风不断采用先进管治手段,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