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周年华诞 雪铁龙C6领衔回馈中国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1:08  新浪汽车综合

  今年是雪铁龙品牌诞辰90周年,为回报中国消费者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将展开一系列市场活动,并在7月初率先针对C6豪华轿车发布90周年54.99万元的庆典价。与此同时,雪铁龙7座MPV大C4毕加索以及C4轿跑车也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开展客户活动,为中国用户带来原汁原味的雪铁龙进口车产品体验。

雪铁龙C6豪华轿车

雪铁龙C6豪华轿车

  2009年适逢雪铁龙品牌创立90周年纪念,雪铁龙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各式庆祝活动,并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和口号(即Créative Technologie)。在中国,雪铁龙先是在上海车展前夕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以及“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全新中文品牌口号。随后,雪铁龙又在上海车展上首次展出了C3毕加索以及GT概念跑车,进一步展现出全新品牌形象。

雪铁龙C6豪华轿车

雪铁龙C6豪华轿车

  凭借独一无二的艺术气质和人性化创新科技,雪铁龙进口车产品集中体现了Créative Technologie的全新品牌口号。对此,雪铁龙(中国)进口车负责人艾亚柯先生表示:“目前雪铁龙进口车在华产品包括大C4毕加索、C4 轿跑车、C5和C6,涵盖MPV、轿跑车以及豪华轿车不同细分市场,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高品质汽车需求。今年上半年,大C4毕加索、C4轿跑车,以及C5、C6豪华轿车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销售成绩。我们对中国市场一直充满信心,此次借品牌成立90周年之机推出一系列市场活动,不仅是为了答谢中国用户,同时也是我们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具体体现。”

雪铁龙C6历史车型

雪铁龙C6历史车型

  据了解,雪铁龙C6突破了传统豪华轿车的定义,在融合优雅、舒适、豪华等特性的同时,以独到的设计艺术和创新魅力,展现出雪铁龙旗舰产品与众不同的法式豪华内涵。事实上,C6曾是雪铁龙历史上第一款批量生产的装配6缸发动机的豪华车型,多次在权威车型评选中获胜。DS则作为雪铁龙历史上又一款举世闻名的豪华车型,更被誉为汽车设计领域的“世纪之车”。 而今天的新C6又一次展现出雪铁龙品牌引领潮流的胆量和个性魅力。

  雪铁龙C6豪华轿车搭载了目前雪铁龙品牌的核心科技装备,以完美的外形、出色的操控性、极佳的舒适性、顶级的安全性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C6豪华轿车传承了雪铁龙一贯的创新特质,无论是技术还是设计都融入了创新的精髓。坐进C6,你会被各种高科技的装备所包围,抬头显示器将各种重要的驾驶信息投影在前风挡玻璃上,让驾驶员在整个驾驶过程中都能够集中精力于路面;先进的液压悬挂系统,能主动调节悬挂的高度和柔度,增加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则会在驾驶员最需要的时候有效提示驾驶员偏离车道,从而及时纠正危险的驾驶操作;电控扰流板会根据不同车速调整位置,以便获得最优的空气动力学效果。此外,C6豪华轿车在安全设计上也充分融入了高科技元素,不但注重了车内乘员的安全,同时还考虑到了行人的安全。主动式发动机罩可以在碰撞发生的一瞬间通过抬高发动机罩而使行人安全得到更有效的保护。因此雪铁龙C6豪华轿车不仅成功获得欧洲NCAP安全碰撞测试的五星最高评价,同时还以行人安全保护的最高四星评价成为同级别车型中首款获此殊荣的豪华车型。

  秉承着不断创新、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雪铁龙90年来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创造美好生活。在品牌成立90周年之际,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将携C6豪华轿车、大C4毕加索以及C4轿跑车等进口车车型一同发力,为中国消费者奉上更加舒适、安全、充满驾驶乐趣的法式汽车产品以及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进一步兑现优先发展中国事务的战略承诺,积极回馈中国用户。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