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SFO调查:罗孚汽车倒闭或存有欺诈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2: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对于流浪者罗孚汽车(MG Rover)的垮台,英国重大欺诈案件调查局正在考虑就其真正倒闭原因进行深入调查。企业运营部长彼得曼德森表示,目前已经针对罗孚汽车倒闭致使员工失业,债权人没有的到回报的问题展开调查,英国重大欺诈案件调查局目前正在积极讨论是否存在起诉的余地。

  这则关于罗孚汽车倒闭是否存在欺诈行为的调查伴随着一份长篇幅的珍贵政府工作报告,尽管这份工作报告已于上个月完成了,但在英国重大欺诈按键调查局得出企业倒闭是否存在欺诈以及是否有起诉的可能性之前,将不会公布这份工作报告。

  流浪者罗孚(MG Rover)于2005年出现内部分裂,并且受到当时的菲尼思四人控股小组的控制,在英国BBC电台的采访中,董事会发言人莱姆斯史密斯称,这样的调查是没有根据的,在过去的四年中,有关负责人一直在充分配合DTI调查者的调查,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认可。而现在看来有一些夸张的是,一些人,特别是政客,对四年前罗孚倒闭的一些其他情节表示质疑并对其展开调查,这关系到来自纳税人的1600万英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