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夏季好车热卖会7月18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0:04  新浪汽车综合

  前言:在车市经历了年初的低谷之后,伴随着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汽车扶持政策,4、5月份车市勃发生机,出现了购车消费的持续反弹。7月份,更是每年汽车经销商促销优惠的最好时节,市民购车的机会已经来到。

  7月18日—19日,2009南京购车节—夏季好车将在南京国展中心与市民见面。为了给错过五一购车节、仍在徘徊、渴望买车的朋友打造一个省时省心的购车平台,由南京十八频道、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合力主办,精心为市民奉献出一台快捷、实惠、清凉的夏季购车好戏。作为七月南京第一车展,届时将有近30个品牌百余款热销车型闪亮登场,为南京的夏季车市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看实惠:七月厂家最新促销政策、现场丰厚礼品

  本次活动为了展示经销商最优秀的一面,为了给所有购车市民提供一个实惠的购车平台,所有参展商都铆足了劲,拿出了各自的主力阵容和特惠手段。曾多次参加购车节活动的东风标致品牌经销商万帮外汽4S店市场部张经理说:“因为目前正值车市淡季,为符合消费者的胃口,我们肯定要拿出一些区别平时的特殊销售政策,保证我们现场的销量。”当然,消费者在4S店买车礼品是有限的,而本次活动组委会则拿出了相当诱人的礼品。1、凡到场观展就免费送一杯冰爽可乐;2、现场订车即可得到超值户外装备套件,包括全自动帐篷、太阳帽、运动水杯、限量版T恤等!3、通过填写抽奖券都有资格参加现场抽奖,不仅有小风扇、空调等降温奖品,更有大奖香港双飞五日游,买了车再抽个大奖那真的是太划算了。

  看品牌:节油车型多、最新车型全,试乘试驾爽

  在油价上涨的背景下,节油成为了消费者谈论的最热话题,本次参展车商也明确表示,参展车型将以油耗较低的中小排量车型为主。为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本次活动还有近期新上市的车型,可以说是星光闪耀。目前,参展品牌有: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北京现代、广汽丰田、广州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标致、奇瑞汽车、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名爵、比亚迪、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进口大众、吉利、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奥迪、一汽奔腾、双龙汽车等。这么多的汽车汇聚一堂,即使不买看看蹓蹓也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此外,为了满足广大订车客户的试驾需求,除了展馆静态展示外,参展经销商现场都将提供专门的试乘试驾车,届时将安排外场的新车体验活动。

  看便捷:现场订车选号,车主可自编自选车牌号

  从7一月1日开始,南京市车管所开始面向购车用户实行网上自编自选车牌号这一新的选号政策。而参展本次购车节并拥有十选一自助选号段的江苏万帮、江苏天泓、江苏康泓、南京中北等4家4S店将在活动现场实时开展订车选号服务(苏A BC***、 苏A BD***、苏A BE***、苏A BF***),用户只需出示身份证,并在现场销售人员的电脑里根据车架识别码、具体的家庭住址等进行申请确认。当然,选了号牌如果不满意,三天内不确认就自动失效,用户还可以继续申请。

  看爱心:免费班车接送、儿童乘车安全知识讲座

  为让市民更加轻松地选车、购车,避免日晒雨淋之苦,主办方专门租用了大巴车,并全天在距离国展最近的玄武门地铁站口免费接送观展市民,这样凡通过地铁一号线都可直接享受“一站式”无炎热的观展待遇,让您轻松感受夏日购车惬意!此外,主办方还替购车家长细心考虑,特邀请专业儿童汽车座椅生产商现场分时段开设儿童乘车安全知识讲座,并为大家提供可供选购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该产品是专门为儿童贴身设计,兼顾人体工程学、儿童心理学等因素,可以达到安全、舒适、方便的效果。凡现场订车的用户可享受最低优惠价,对于刚当爸爸或准爸爸们来说这可都是必要的投资哦,呵护您的宝贝,么得商量啊!

  清爽购车专线:025-84526733、84526735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