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7月排队上市 囊括自主、合资、进口8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8: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7月份,新车上市将再次提高消费者看车购车热情,也是对商家提前布局“金九银十”的重要举措。

  文/ 记者薛伟  图/ 记者卢政

  或许是为了迎接“金九银十”汽车销售旺季,在传统的销售淡季7月份,东莞车市将迎来10多款重量级新车上市,品牌囊括了自主、合资、进口三个阵营。除了奔驰新E级、途欢、新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等进口车外,7月上市的热点自主新车有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SV、吉利帝豪EC718等,而合资新车则有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东风本田SR-9和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BT01等。

  受到汽车销售连续多月回暖的影响,进入7月份,新车上市再次提高了消费者看车购车热情,也是对商家提前布局“金九银十”的重要举措。分析人士指出,7月上市的新车集中在中级和中高级车,显示出10万~30万元级别车市,仍是商家关注重点所在。

  1. 自主品牌:

  全面向10万元级别中级车靠拢

  自主品牌给多数消费者的印象是经济型廉价小车。而7月份准备上市的5款新车,在价格上全面突破原来基本不超过10万元的定价。其中还有车型价格预计超过20万元,进入中高档车市。

  作为本月最先上市的自主品牌车型东风风神(参数配置)S30,上周末在东莞万江东嘉4S店上市。作为东风风神首款自主品牌车型,S30研发历时4年,造型设计融合现代、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目前价格还未确定,但业界估计应在8万~11万元之间。

  此外,计划于本月上市的还有中华(参数配置)骏捷FSV和新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吉利帝豪EC718以及比亚迪S8。在价格上,中华骏捷FSV(参数配置 图库)和吉利帝豪EC718预计不会超过10万元,而新尊驰则明显有冲击中档、中高档车的计划,预定价格在10万~20多万元之间。为了开辟新的路线,比亚迪推出硬顶敞篷结构跑车S8,预定价为15万元。比亚迪S8采用完全回收的两段式折叠硬顶,可与新宝马Z4媲美,首开中国制造先河。

  分析人士指出,先前代表自主品牌汽车的比亚迪、奇瑞(参数配置)还是吉利,其车型基本定价多数都在5万~8万元之间,而7月上市的新车,多数定价都较之前有所提高。这从侧面也说明,自主品牌车型已经不再满足于经济型车市称王,而希望进军市场份额最大、前景更为广阔的中级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