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公交杨浦大桥连撞多车 造成3死27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7:32  京华时报

  据《上海商报》报道 5日晚9时30分,上海杨浦大桥一辆公交车冲入逆向车道,连撞多辆车,致3死27伤,11辆车受损。昨天,警方介绍,公交车先与前方货车追尾,司机被撞离驾驶座,使该车处于无人驾驶的状态,失控驶入对向车道。

  伤者李女士事发时站在前车厢,她说:“第一次碰撞时,司机就飞出了窗外。此后,我们就坐在一辆无人驾驶的车上,左冲右突,接连撞上多车。”危急时刻,车内有人喊“快刹车。”失控后的公交车经历多次撞击后,总算停下。后据有关方面人员分析,混乱中有乘客拉住了公交车手刹。

  据浦东新区公利医院透露,送到该院的17名伤者中,公交车司机和出租车司机宣告不治身亡,另有1名乘客因心脏破裂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尚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的7人有的骨折、有的脾脏破裂,还有的出现气胸等,但其中并无孕妇和儿童,另有7人回家随访。

  据新华医院透露,事发后有10名伤者送到该院,均无生命危险,目前已有8人出院。送往东方医院的2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仍在医院观察。

  据事故车所属巴士一汽公司相关人士透露,驾驶肇事车的是一位40多岁男性司机,已有10多年的驾驶经历。

  交警部门对相关车辆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检测,排除酒后驾车嫌疑。据初步调查核实,当时公交车与前方货运车追尾相撞后,公交车驾驶员被撞离驾驶车座,使该车处于无人驾驶的状态,并失控驶入对向车道。

  车祸发生后,有网民质疑桥中间为何不设置封闭隔离车墩。杨浦大桥管理处一位颜姓工程师解释说,一块2米多长的水泥墩重量在2.4吨至2.8吨,如果桥面上再设置水泥隔离墩,主桥增重很多,不太现实。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