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爵SPYKER C8 AILERO超跑年内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4:31  新浪汽车综合

世爵SPYKER C8 AILERO

  全新铝合金底盘

  C8(参数配置 图库) Aileron采用全新的铝合金底盘,增加了抗扭转刚度,并使其与全新的悬挂系统结合一体。这些特征为车辆提高操控性能奠定了完美的基础。此外,新车具有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并可容纳自动变速箱配置。相较于世爵第一代跑车-C8 Laviolette 和C8 Spyder的轴距,新车的轴距加长了150mm,并显著改善了在高速驾驶时的稳定性和舒适程度,它的前轮距增加了155mm,现在,前后轮距分别是1625mm和1645mm,增强了车辆的抓地能力。

  世爵在改善新车的空间结构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特别是结构的效率。运用现代有限元和数值优化方法,极大的提高了世爵的安全性能,其抗扭转刚度高达22000 牛米/度 。 采用刚性节点和负载路径技术以确保铝制车身以极低的车重完美地达到了高标准的性能要求。为尽量减少车内的嘈音以及振动,在不降低驾驶乐趣的前提下,其结构的动态稳定性被小心地调教。这些技术和措施使得世爵汽车实现了其有史以来最优的底盘。

世爵SPYKER C8 AILERO

  设计

  手工打造的C8 Aileron,其设计集中体现了世爵最新设计元素,既延续了品牌历史中来自于航空领域的遗产,又发生了新的改变,在第一代跑车中,螺旋桨设计始终运用于汽车的许多设计元素之中。 新的世爵C8 Aileron设计,重点是从螺旋桨设计转变为的涡轮设计:例如高度抛光空气进气口将被转换成涡轮式空气进气口。

  为了提高新车的动力,相较于旧款车型,C8 Aileron在设计的时候进行了一些成功的改进,比如,向后拉伸顶棚,并抛弃大部分腮孔,使得外观更为简洁流畅。前部依旧是宽大的进气格栅,水箱提供额外的冷却。车身后面的扩散器也被重新设计,并改进了功能。扩散器下放置了额外的扰流板,提供更强大的压力,增加地面效应。

  有时候,车辆的实用性更胜于设计感,世爵传统的分体式侧窗被可完全开合的单一式窗格的侧窗取代,提高了驾驶的舒适度。后视镜与车身颜色一致,并被重新设计,在镜子上安装了两个涡轮的风扇叶片。

  车辆的尾灯、转向灯以及大灯旁边的小灯全部采用LED,独特的前灯延续车身设计风格,这种设计理念最早见于Spyker C12 Laturbie,后来的Spyker D8 Peking-to-Paris也曾沿用,车灯和车身的整体设计使得整辆车线条更加流畅。

  C8 Aileron提供16个标准配色,但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其他他们所中意的颜色,包括世爵车队GT2的配色方案。颜色的标准是由荷兰Sikkens 汽车漆公司以及阿克苏.诺贝尔汽车漆修补公司提供的,由于这两家公司的品质以及他们在实际操作中的灵活性,可以满足世爵车主的任何特殊要求,更有一些标准的颜色仅供C8 Aileron的车主选择。

世爵SPYKER C8 AILERO

  动力

  动力方面,C8 Aileron搭载的是4.2升V8引擎, 最大功率400马力,除了与之完美相配的由Getrag开发的六速手动配置箱之外,还有ZF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并在方向盘背面配备拨片换挡装置,响应极为迅速敏捷。两种传动装置都保留了世爵独一无二的设计专利:暴露换档机制

世爵SPYKER C8 AILERO内饰

  内饰

  基于更长的底盘,世爵C8 Aileron有了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进而可以实现车内舒适度和功效的提升。同任何一辆世爵一样,C8 Ailero的个性特征通过非比寻常和让人惊叹的内饰得到突出的展现,车内包裹着“Hulshof”荷兰皇家皮革提供14个标准颜色,客户也可以选择任何一种和他们品位相配的皮革颜色。

  驾驶者和乘客由于乘坐较低,接近于汽车的重心,客户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车辆驾驶中任何细微的变化,让您更加贴近于您的爱车。

  为了符合整车的设计风格,C8 Aileron的仪表盘被完全重新设计,同时提高了功能并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空调进气口被设计成涡轮状,空调系统的分布和性能也显著改善。多功能液晶显示器被整合到速度表和里程表之间,中控台也提供了标准的卡玛音响系统(见车内娱乐)。瑞宝的仪表盘和开关作为选配组件提供。

  在世爵特制地板安装式踏板周围创建了更多的空间并优化定位门把手和手制动杠杆设计, 使其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

  车内娱乐

  ipod和类似产品的流行,都对标准音响系统的装备提出了需求,C8 Aileron特别配置了卡玛音响系统,并全面整合了数字收音机,蓝牙耳机接口,一个ipod接口和导航系统。卡玛音响系统还提供了操纵杆控制的中央控制台和仪表板显示,配以六个扬声器,并可支持扩展两个音频包。

  悬挂及轮毂

  C8 Aileron采用全新的前后独立双悬挂系统,包括富含运动学原理的前后避震器,前后平衡杆,单管减震器,螺旋弹簧,防倾杆,防前潜结构,防后沉和防举升结构。 悬挂组件都是尽可能多的用锻造铝制作而成,以实现在极低的车重下完美地达到了高标准的安全要求。 减震器现在垂直地安装在防撞杠叉骨里面。

  第一代跑车所选用的“Aeroblade”被全新设计的19英寸合金轮毂所取代。10辐条,19英寸定向旋转“Rotorblade”车轮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飞机上的涡轮叶片,在继承世爵航空遗产的同时,也传递了新的设计风格。配备235/35前胎和多达295/30后胎为车辆提供了必要的行驶性能。

  铝镁合金世爵19英寸“飞行刀刃”轮毂作为可选配置。

  刹车

  世爵从开始就选择了AP刹车系统:带世爵LOGO的黑色制动卡钳为标准配置。 带世爵LOGO彩色制动卡钳为可选配置。 碳陶瓷制动系统很快也将作为可选配置。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