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被撞亡 疑因女司机误将油门当作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8: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段修健)昨日中午,朝阳区大柳树路,61岁的李某回家途中穿越人行道时,被一辆福特轿车撞飞,不幸身亡。事发后,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男子被福特轿车撞飞

  昨日12时30分许,朝阳区大柳树路世纪东方嘉园三期门前路面,一男子俯卧在血泊中,两只皮鞋分别被甩落到东侧五六米开外的地面上。

  距离男子西侧20余米处,停放着一辆银灰色福特轿车。轿车右前车灯损坏,前挡风玻璃右下方裂开一个窟窿,右侧的后视镜被折弯。

  大柳树路为东西双向路段,各有2个机动车道和1个非机动车道,中间有护栏相隔。世纪东方嘉园三期小区大门东侧,设有一处人行横道。

  附近多位居民目睹了事故的发生:昨日11时35分许,一男子正从马路南侧顺着人行道穿越马路,走到由东向西方向外侧车道处时,一辆福特轿车速度较快,右前部撞上男子。男子被撞起,砸到前挡风玻璃右下方后,滚落在地,头和颈部流出大摊血。

  一位路过的女士拨打手机报警,999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男子已死亡。交警将事发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同时对现场进行勘查。

  肇事女司机浑身发抖

  事发路面未见明显的紧急刹车痕迹。目击者猜测,应是司机发现状况后,误将油门当作刹车,酿成惨剧。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司机也被吓愣了”,目击者说,司机是名30岁左右的女子。女子下车后,浑身发抖,后被警方带走,“听她自己说,刚领驾照2个月”。现场交警证实,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一起带小外孙去理发,我和孩子先回的家”,据死者家属向交警介绍,死者李某,61岁,家住世纪东方嘉园三期,附近某高校职工,即将退休。上午与家人一同外出,回家途中出事。

  昨日12时50分许,交警清理完现场,事发路段恢复通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 探访

  居民建议

  增设红绿灯

  昨日,事发地段,有市民建议,在人行道处设置红绿灯,可提高安全系数。

  现场交警说,该人行横道处设有明显的斑马线和标志牌。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机动车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时,遇行人横过道路,应当避让。交警表示,会将市民意见转达给相关部门。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