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沃尔沃亚太区首家4S店落子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8: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全球性的经济危机影响下,欧洲与北美等市场的豪车销量均大幅下滑,在这样的形势下中国显然成为了豪车品牌的避风港。6月,沃尔沃在中国的销量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了2000辆。而周三,今年沃尔沃整个亚太区第一家新4S店———通孚祥沃尔沃又将在成都落成。昨日记者从这家新店总经理文龙处获悉,包括沃尔沃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在内的沃尔沃高层团队将云集成都,在参加新店落成仪式同时对成都的豪车市场进行一番仔细考察。

    沃尔沃今年对国内市场重视程度非常高,在4月上海车展时就将其最新款的S60概念车在亚洲进行了首发,加上上市不久的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XC60、XC90、S40(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C30等多款车型,眼下沃尔沃的全系车型已经涵盖了从25万到148万元的价格区间,堪称车型最多、价格分布最为广阔的豪车品牌。而作为沃尔沃今年在国内开设的第一家新店,通孚祥沃尔沃的修建规模和投入非常惊人。据文龙介绍,这家店光展厅面积就达到了2800平方米,而且整体有着浓厚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文龙告诉记者,“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是沃尔沃发展速度最快的时期,不仅销量首次突破了2000辆而且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的提升也明显加快。”

    据了解,由于近年来成都的豪车市场增幅较快,部分豪车品牌如进口大众、宾利、保时捷等已经达到国内车市前三甲的位置。这样的快速增长态势也吸引了众多豪车品牌的关注。在此前,沃尔沃已经以非常好的安全性能赢得了众多成都消费者的关注,成都的三和沃尔沃就有较为理想的销售表现。而此次随着新军通孚祥沃尔沃的加入,这个来自北欧的豪车品牌将把更加丰富的内涵传递给成都消费者,文龙表示:“成都将成为沃尔沃增速最快、影响力最大的市场,这次沃尔沃高层齐聚成都或许就是一个例证。”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