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下半年在华至少引进五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7: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7月1日,雷诺大中华(参数配置)区执行总裁陈国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下半年雷诺在华至少要导入5款新车,在梅甘娜和风景因为种种原因淡出中国市场之后,哪些车型将是雷诺考虑进入中国市场的重点呢?

  轿车系列:拉古那Coupe(参数配置 图库)、Estate旅行版

  拉古那5门掀背版车型已经在中国市场站稳了脚跟,在梅甘娜“意外失手”暂时淡出中国市场之后,拉古那车型将担负起雷诺轿车在中国继续拓展市场的重任,它的3门Coupe车型、Estate旅行版车型都有可能导入中国市场,休闲、个性、浪漫和动感,是雷诺品牌在华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些个性十足的车型的投放,也符合雷诺在华的新的品牌定位。

  高性能车系列:Twingo RS、Clio RS、梅甘娜RS

  在雷诺未来在华的品牌规划中,我们看到未来雷诺在华品牌将以个性休闲为主,这意味着在传统的轿车之外,一些高性能版的个性车型也将可能引进到中国市场。目前中国进口车市场上的高性能个性车型正在逐渐增多,动力小车已经成为一个具有相当规模的个性市场,相信雷诺在凭借个性的科雷傲尝到甜头之后,将继续探索中国的其他个性车市场,比如高性能版的个性车型。

  Twingo RS和Clio RS是两款不错的动力小车,相信在中国市场也有不少的FANS,另外,梅甘娜尽管暂时淡出中国市场,但不排除雷诺将新梅甘娜RS导入中国的可能,毕竟是熟人好办事,梅甘娜多年在华积累的良好口碑,对它的RS系列在华发展不无裨益。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