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品牌北美市场占有率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7: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亚洲品牌北美市场占有率第一(图)

图为今年6月份北美新车销量数据显示

  市场研究公司Autodata Corp.的数据显示,6月份新车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28%,小汽车和轻型卡车销量总计为86万辆,这是今年降幅最低的一个月。

  日本市场6月份也持续下滑,根据日本汽车交易商协会的数据,日本6月份国内轿车、卡车及客车的新车销量总计为243342辆,较上年同期下降13.5%,连续11个月继续下滑。

  美国汽车行业正脱离低谷?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称,丰田汽车驻美国副总裁卡特说,我们相信整个行业正在脱离低谷。经济疲弱对汽车行业的影响似乎正在减轻。福特汽车与丰田的判断不谋而合,福特汽车销售分析师皮帕斯在一个电话会议上说,汽车行业的低迷似乎正在接近转折点。

  日本:连续11月销量下滑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日本国内新车销量为382285辆,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了14.5%。实际销量连续11个月同比减少。联合会认为,这是由于面向环保车辆的减税优惠政策、国家的汽车以旧换新和购车补贴产生了效果。今年1~6月份的日本新车销量为2186738辆,同比减少21.5%。这是日本上半年新车销量连续4年呈现出减少趋势。 (文/数据整理 陈鑫欣)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