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09款戈蓝强势回归 商务车型尽展运动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07:49  新浪汽车综合

三菱09款戈蓝2.4L旗舰版

三菱09款戈蓝2.4L旗舰版

  2005年,一本《蓝海战略》在全球热销,引发人们对产业竞争中如何利用战略手段开辟新市场的思考。转眼几年过去,也许我们早已淡忘了书的内容,但蓝海思维在商战中展现非凡作用的例子却越演越烈。

  如今,东南三菱09款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上市。在中级车稳重大气的概念中,09款新戈蓝注入了“动感时尚”的新元素,力争在“商务+运动”这片蓝海市场中开辟一片新市场。

  刮起商务车动感风

  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级车以其价格、配置、实用等多方面综合实力成为最受中国人欢迎的车型,也成就了“得中级车者得天下”的不二法则。不过,因为中级车一般定位于事业有成、家庭收入稳定,大都有一定社会地位的人群,车型需要显示出与其车主相符的稳重、大气、优雅却也中规中矩的特点。

  然而,趋同的产品定位、相似的外观设计、一样的目标消费市场,中级车市场的同质化现象也越来越严重,中国人所尊崇的“中庸之道”在中国汽车市场得到了淋漓体现。如何既保留中国人的认识传统,又颠覆雷同,创新品牌形象,最终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是众多中级车在苦苦思索的问题。

  戈蓝的回归就做了一次非常深入的思考和表率!戈蓝此次回归市场,突破了人们心目中“沉闷的中级车旧形象”,带动起了商务车的动感风,为消费者重新勾画出一个“运动型商务车”的新形象。

  动感精髓

  追求动力和操控一直是三菱品牌的特点,搭载三菱4G69发动机的新戈蓝,其运动特质正是源于对三菱品质的传承。

  新款戈蓝的外观很显大气和运动风范。前脸造型呈流线型、非常具有层次感,硬朗的线条、高腰线车身设计、熏黑版头灯、亚光进气格栅等充分展示出其视觉冲击力。

  而高扭矩发动机和高刚度底盘,则是确保其“动感十足”的必要所在。配备了2.4L三菱4G69发动机的新戈蓝,最大功率115KW/5500rpm、最大扭矩的数据达213Nm/4000rpm。这款三菱公司MIVEC技术的发动机,可以在2500转时就达到最大扭矩值的95%,因此具有较好的中低转速动力输出,完全可以保证商务人士的动力需求。

  强韧的底盘实力,亦是新戈蓝动力十足的支撑之一。在同级日本车中,新戈蓝底盘表现出少有的厚实感,扎实的基础使戈蓝在行驶、转弯过程有着出色的表现。而且操控的优异性也并未降低戈蓝的舒适度,4860mm/1845mm/1485mm的车身尺寸,提供了目前国产日系中级轿车中最为宽敞的空间,可以让驾驶者充分体验空间与动力的完美结合。

  安全性方面,作为曾连续多年获得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汽车碰撞测试五星佳绩的戈蓝,在安全与配备上得到了升级与强化,致力于构造360度安全防护系统。通过CAN-BUS车内电子控制网络,采用数位控制技术,集中控制全车的电子设备,志在创造中级车的安全配备的新标准,确保驾驶者随时掌握车辆状态,做到驾驭随心,安全随行。

  “MIS”功能展示优异操控

  在中高级车不断提升动感的今天,新戈蓝带给我们的是一种对运动的追求,更是一种对新市场探索的体验。这并非只是来自发动机、底盘等纯正血统的纯正动力,通过许多高科技配置,新戈蓝优异的动力操控性也增色不少。

  新戈蓝采用“M.I.S交互式智慧驾驭系统”(即三菱MIVEC发动机,与INVECS-Ⅱ自排系统和SPORTS-MODE手自排一体变速箱形式相配合)来指导驾驶者实现智能行使,保证行车动力充足。

  INVECS-Ⅱ是一种“自学习功能”系统,通过对驾驶者的手动换挡方式、行车速度、驾驶习惯及路况数据进行收集、整理与分析后,可以在自动模式下执行最佳的换挡时机。SPORTS-MODE手自排功能,可以让驾驶者同时享受到自排的便利与手排的乐趣,而且换档反应时间较传统自排能快0.2至0.3秒。

  作为一款非常成熟的商务车,戈蓝历经9代更新、39年锤炼,在全球市场表现十分不错。在市场前景巨大的中级商务车市场,尽展运动风采的新戈蓝,势必会点燃一把“运动火”,创出优异销售成绩。而以运动血统重整中级车市场格局的梦想,正一步步由戈蓝来实现。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戈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