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银”相配的世嘉 成就我和他的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3:57  新浪汽车综合

  缘分,有的时候真是妙不可言。

  大学毕业,成功地找到了一份工作,父母为祝贺我步入社会就把他们刚买的金色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送给我用。对这辆世嘉我真是爱不释手,上班开逛街开串亲戚也开,同事笑我就快连睡觉都在世嘉里睡了。

  一日开车去超市买东西,买完出来走到我的停车位的时候我立刻傻了,车的两侧都紧紧挨着一辆车,这对于我这个刚拿本不到2个月的新手无疑是一种大挑战,硬着头皮上车,坐在驾驶座里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后看看,却怎么也不敢发动汽车。正在我犹豫的时候,从左面缓缓驶来一辆银色的世嘉,在我前面停下了。

  我头一下子大了,这人肯定是看我这辆车要走想占这个停车位,这个时候停车场已经没有空停车位了,我也不好意思占位太久,而且车肯定是要出来的,于是我小心翼翼地蹭了两步路,一看快要蹭到旁边车的后视镜,我急忙踩了刹车。

  银色世嘉的车主估计是实在看不下去了,从车上下来向我的车走来。我一看见车主,当时就有想撞墙的冲动:这不是初中时候天天欺负我的同桌么?天!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碰上谁不好偏偏碰上他……他走到我的车前,敲了敲车窗,我颤抖着打开车窗,尽量保持镇定的冲他一笑:“你好。”“小姐,需要帮忙么?”他很有礼貌的问我,“我看你没动车,是车子出了什么毛病么?”“没,没有。”我感觉我的声音都有点颤抖了。“那是在等人么?如果不是麻烦你把车子开走好么?这个停车场没有停车位了。”我心想:我也想把车开走啊,如果可能我才不想和你说话呢!深吸了一口气,我决定把事实说出来:“对不起……我是新手,这里位置太窄我不敢开过去。”“哦。”他看了我一眼,又看看左右车的位置,然后笑着对我说,“要不我帮你吧,这个位置我还是挺有把握的。”“不,不好意思麻烦您……”“没事,而且我也希望你把车赶紧开走我可以停在这个车位上。”思索半天,我决定接受他的帮助。让开驾驶位,他进来,灵活的打轮,一下子就把车从狭窄的车位里开了出来。我当时感激得差点和他拥抱,跟啄木鸟似的不停地重复“谢谢”,他只是笑了笑,就从驾驶位离开了。看着他的背影我不禁感慨:和初中相差真多啊,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一个好男人了啊!突然我想到——其实他并没有认出我来吧。

  后来经朋友提醒,我加入了一个世嘉汽车车友会,并在车友会的论坛里迅速活跃,看帖发帖跟帖,也交了一大群车友会的朋友,其中有一个叫做“为伊开世嘉”的网友和我混得最熟,互要了MSN之后,我俩经常在网上讨论开车的事情,包括世嘉车的优势,特点,开车应该注意的问题等等,到后来我俩已经不止讨论车了,工作,生活等等各个方面无一不谈。到后来我已经感觉,一天在网上见不到他,我就会胡思乱想,想他今天为什么不上线,是加班还是去参加什么聚会了?

  身为车友会的一员,车友会举办的各个线下聚会活动那是必须要参加的。这天车友会组织了一场名为“单身世嘉男女大聚会”的PARTY,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我早早就跑到会场。正在我和其他人聊的欢畅的时候,进来了一个高大的男人,看到他的脸我含在嘴里的一口水差点喷了出来——这不是我那个同桌么?他也是车友会的一员?啥?他就是“为伊开世嘉”?这叫啥?缘分哪……那一晚我们聊的很欢畅,最早见到他的诧异和对他不快乐的回忆也在这一晚淡化了。几年不见,他的外表没有怎么变,举止倒是变了不少,更加稳重,更有有男人味了。那晚之后,我俩聊得更多了,不论线上线下,各种聚会我俩也是总在一起。其他网友笑话我俩是绯闻情侣,我听了脸红得像个红苹果,而他只是笑笑,不做解释。

  又一次车友会聚会,我又是早早的来到聚会地点,眼睛一直盯着门口,网友拿我打趣“等情郎啊?”我白了网友一眼,脸上却洋溢着掩饰不了的甜蜜笑容。终于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我还没来得及起身,他身边的人却让我全身僵住。那是一个女人,有着精致的五官,白藕般的长臂。而他的手里,捧着一大束鲜红的玫瑰。他看到我,刚想走过来,我腾地站了起来,眼睛尽量避开不看他:“我突然想到我还有事,先走了。你们玩好啊。”也不管大家的眼神是怎么样的,我飞似的跑出来,开车狂奔至家,这才发觉,泪水早就不能控制得流了下来。突然手机响起,我接起电话,熟悉的男声传进耳朵。我下意识想挂,那边一句话让我打消了念头。“你要是敢挂电话我立刻去你家。”“有什么事么?”我擦干眼泪,压抑着声音装作平常的样子。“你为什么走?”那边的声音很急,一点也不像平常的他,“你昨天晚上还对我说今天一天都没事。”“突然想起的。你和你女朋友玩得开心,别管我了。”“女朋友?”那边一阵沉默,紧接着爆发出爽朗的笑声,“那不是我女朋友,是我表姐!她也是开的世嘉,我俩一直都上论坛,今天她听说有聚会很想过来看看,就跟我过来了。”……啥?表姐?这样的剧情竟然出现在我的身上?那我这一路留下来的眼泪不是很没有价值?电话那边清了清嗓子:“本来我今天想当着网友的面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你先跑了,所以我只能单独跟你一个人宣布了,你下楼一趟吧。”下楼?我赶紧透过窗户向下看,一辆十分眼熟的银色世嘉,车前是一个打着电话的男士,手里捧着一束玫瑰。我急忙跑下楼,他将那一束花送到我的手上,脸上难得出现了一抹红色:“这个,是送给你的。我……你能做我女朋友么?”我拿着花,一动不动的盯着他。他挠了挠头:“啊,我是不是说得太突然了?你考虑考虑吧,没事不用勉强,不同意也没事……那我先走了啊。”“谁说我不同意了?!”我一下子吼了出来,他吓了一跳,呆呆地看着我。“噗……”我俩同时都笑了出来。突然我想到一个问题,“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咱俩好歹是初中同学,一查就能查到啊。”“你什么时候知道的!”我一直以为他不知道我是谁呢。“那次在停车场我一见到你就知道了。”他坏笑,“不过我一直没打算告诉你就是了。”

  坏人!我狠狠地瞪着他,他笑着一把把我搂在怀里。我在他怀里,看着我那辆金色的世嘉和旁边的那辆银色世嘉,看起来是那么和谐。金银配的两辆世嘉,就跟我和他一样,多么的亲密无间!“金”“银”相配的世嘉啊,是你们成就成就了我和他的情缘!

  作者昵称:infanta11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