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7月1日-8月15日开展八项免费检测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3:44  新浪汽车综合

雷诺SUV新品科雷傲

  近日获悉,雷诺大中华(参数配置)区将于近期组织全国33家经销商,启动“盛夏安全行”免费检测服务活动。自7月1日至8月15日期间,所有雷诺车主可以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参加此项活动,享受多达8项的免费检测服务,以保证酷暑盛夏的行车安全。

  据雷诺售后服务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雷诺汽车每年度举办的售后免费服务活动之一。较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免费检测的服务内容扩大到空调系统、轮胎、底盘、制动系统、灯光系统、减震器、气囊/安全带预紧器以及ABS/ESP系统等八个方面,而且将运用更多智能化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同时免费检测的时间也从以往的一个月延长至一个半月,以最大范围的保证客户在盛夏高温环境下的行车安全和行使舒适性。

  记者从雷诺北京经销商处知悉,经销商的售后服务部门已经进行了活动动员,相关的准备工作也已基本就绪,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称心如意的服务。该经销商希望广大雷诺客户能够积极参加此项活动,在保证夏季行车安全的同时,对经销商升级的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进行体验和监督。

  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表示,今年的免费检测服务活动是在雷诺最新服务品牌“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流程下推出的。“未来,雷诺大中华区的“诺相随”售后服务品牌将打造成为雷诺全球的最高标准和规范。我们相信,随着雷诺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大力投入和不断努力,雷诺汽车将会得到车主朋友以及广大消费者越来越多的认可和支持;同时,对于目前汽车市场的售后服务水平,也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雷诺“盛夏安全行”免费服务检测活动内容说明

  1.空调系统的检查

  汽车空调系统由压缩机、冷凝器、膨胀阀、蒸发器和有关控制装置等组成,通过储液罐检查制冷液及空调滤芯是否过脏、散热器是否有异物等。另外,冷凝器也要定时清洗。检查各管道接头、压缩机轴封、冷凝器和蒸发器表面有无油渍。若有油渍,说明该处密封不严,制冷剂泄漏。

  2.轮胎检查

  轮胎的状况对于行车安全有着重要的作用,另外轮胎对于汽车的操控性、舒适性、加速性都有相当大的影响。轮胎的花纹很重要,它能够确保有效的抓地力;对于花纹来说,正常的磨损到一定程度,轮胎就需要更换了;而花纹的深浅则是判断是否应该更换的依据。对自己爱车轮胎的足够重视,才能使您的驾车在安全的前提下充满乐趣。雷诺专业的技术人员将为您的爱车仔细检查轮胎气压、胎面磨损情况和有无穿刺等情况。

  3.底盘检查

  底盘的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雷诺专业的技术人员将为您的爱车检查车底盘系统情况(发动机油底壳/变速箱/差速器/刹车系统/分动箱/减震器);检查排气管是否有漏气和腐烂以及检查横拉杆等附件是否变形,以保障行车安全。

  4.制动系统检查

  制动性能是行车安全的基础,雷诺专业的技术人员将为您的爱车严格检查刹车片的磨损情况,查看制动液是否不足或是否需要更换。汽车的制动系统必须进行经常性的检查和保养,日常的制动系统保养,主要应注意以下几点:

  1)制动系统需保持干燥;

  2)定期检查制动液高度;

  3)制动蹄或片最好是每10000公里检查一次。

  5.灯光系统检查

  前照大灯是夜间行车安全的保障,而后刹车灯则可以有效防止被追尾情况的发生。对于双氙气大灯系统,则还需定期调整远灯照射的高低角度。

  6.减震器检查

  有缺陷的减震器会造成车身过度振动,轻则降低舒适性,重则严重影响车身结构安全。减震器失效或损坏,将直接影响到汽车的行驶平稳性和乘坐舒适性,同时也会影响汽车零部件的使用寿命。因此,减震器的检查将是检查的重点项目。

  7.气囊/安全带预紧器系统电脑检测

  气囊和安全带预紧器系统是车辆行驶中至关重要的被动安全系统,极大地保护碰撞发生后的人身安全。通过使用雷诺专用检测工具,可以彻底检查系统的工作情况。

  8.ABS/ESP系统电脑检查

  刹车防抱死和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属于主动安全系统,可以有效防止行车事故的发生。使用雷诺专用检测工具检查各传感器和执行器的工作状态,判断系统是否存在故障。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