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申请向“新通用”卖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0:14  新京报

  继续运营雪佛兰、别克和凯迪拉克等品牌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美国当地时间6月30日,通用向破产法庭提出申请,希望法庭批准其将资产出售给“新通用”。在重组方案中,通用已作出了让步,将其破产保护期间出现的汽车事故纳入了赔偿范围。

  昨日,通用向美国破产法庭法官RobertGerber申请出售资产,破产法官将就此重组计划举行听证。依照美政府汽车业专责小组协助拟定的协议,通用将按破产法第363条规定,将其资产出售给“新通用”,从而继续运营其优质资产,比如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等品牌,同时可获得美国财政部数以十亿美元计的资金援助;而通用的不良资产将留在破产法庭,等待清算。根据法规,进入到破产保护程序后,通用重组过程中的相关重大决策需要通过破产法庭的最后裁定,比如部分品牌的出售等。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为了使得重组方案获得通过,通用已经进一步作出让步。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