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睿翼跻身新主流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8:21  深圳商报

  6月28日,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大厅举办了一场规模宏大的新车交车仪式。MAZDA6睿翼车主开上了他们心仪已久的新车,这意味着一汽马自达公司吹响了MAZDA6睿翼全面交付使用的进军号。“从此,公司将加班加点,以源源不断的货源来满足市场的需求,”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卜红升对鹏城充满信心,“深圳是一汽马自达重要的市场,睿翼将在这个市场与其他中高级车展开正面竞争,并且有信心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首批38位新老车主如愿以偿

  在交车仪式现场,38位MAZDA6睿翼依次排开组成象征胜利的“V”字型,那种代表着积极、进取、突破的气势油然而生。强大、壮观的阵列加上Mazda6睿翼大胆、精致的外形设计,让人赏心悦目,而Mazda6睿翼以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获得的“弯道王中王”的美誉更已深得车主喜爱。当深圳本地首批38位车主高兴地从卜红升部长及深圳五家经销商代表手中拿到MAZDA6睿翼钥匙时,意味着MAZDA6睿翼车将行进在鹏城的大街小巷。

  决不在性能和质量上妥协

  “Mazda6睿翼国产时严格依照马自达提供的制造图纸,绝对不为降低成本或者适应国情而做出任何改动,对于一些国内不具备生产条件的零部件,均坚持采用纯进口部件,坚决不在性能和质量上做出妥协。”

  卜红升针对前段时间MAZDA6睿翼交车时间延后的问题进行了诠释,同时进一步解释,Mazda6睿翼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力求把MAZDA6睿翼打造成拥有更加优良品质,Mazda6睿翼的生产,是完全按照马自达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和装备标准进行的,从商品性能、制造工艺、质量状态等各方面均已达到了与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日本防府工厂同样的水平。

  MAZDA6睿翼欲做新主流车

  作为马自达品牌的旗舰车型,MAZDA6睿翼是马自达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它一上市就剑指中高级车的主流车,这在于它既有日系车的高品质、丰富配置、低油耗,又有德系车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属于新派日系车,是新手老手都适合、可以公私兼顾和满足家庭成员驾驶需求的。MAZDA6睿翼在动力和操控性能上完全可以满足男主人的驾驶需求,尤其在油门响应、弯道能力、刹车表现等方面激发了老手的驾驶潜能。女性车主和家庭的年轻一代则更看重睿翼的驾驶的安全性和时尚动感外形,CF-NET多功能方向盘、8方向泊车雷达、适中的车型尺寸均能满足新手易开易停的需求。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