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新款让路 华晨宝马523Li标准型已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4:21  成龙汽车网
    近日笔者得到消息,宝马523Li标准型已经停产并将退市。通过与宝马授权经销商联系确认,宝马此举是为了给新上市的宝马520Li让路。此外,受到六七月份生产线调整的影响,宝马3系于5系车型将全部停产,虽然市场上宝马各款车型供货减少,但全系车型最高优惠可达4.5万元。其中宝马最新上市车型售价可参考下表:




宝马523Li 标准型
 

【宝马520Li 领先型】

  宝马520Li将搭载一台3系入门级的发动机,但是在动力调教上做出了相应的改变:相比3系320的发动机,520Li最大功率提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为210N·m。对于520Li倾心的用户在加长的舒适型和5系的品牌方面得到满足后,也要接受在动力方面的缺失。
 
  宝马5系的第一年全险在1万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有太平洋和平安等保险公司可以选择。这款车的保养频率是每1万公里或者半年进行一次保养,每到保养周期消费者只需更换机油机滤即可,其他油液则需要根据车载电脑的提示进行更换,每次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000元左右,宝马520Li车型享受华晨宝马提供的2年不限公里数的质保。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