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4S店“荣威550优先提车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 10:57  新浪汽车

网上4S店“荣威550优先提车活动”圆满结束

网上4S店“荣威550优先提车活动”圆满结束

  新浪汽车讯 截止至6月22日,为期两周的“新浪汽车荣威网上4S店 550优先提车权”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新浪汽车携手上汽荣威推出的一种全新在线购车模式,通过这种全新的“在线即在店”的购车方式,消费者可以购买到当下货源紧张的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并且可以直接提取现车。本次活动一共为消费者提供了55个优先提车权,不仅突出了人性化的购车理念,也增添了网络购车的乐趣。截止活动结束,新浪汽车荣威550网上4S店每天的进店浏览人数超过五位数,总点击量超过了200万人次。

  上汽荣威负责人表示,本次获得优先提车权的55位车主均已通过最近的经销商就近提车。之所以联手新浪汽车开展此次网购反馈活动,是因为消费者在购车之前都需要收集相关的信息,网络则成为了他们获取汽车信息的主要渠道。荣威网上4S店通过网友的在线交流与互动,达到用户口碑的分享,同时通过网上4S店提供的视频和音频功能等,消费者可以直观地了解到网友对各款车型的评价,给消费者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扩大了影响力。

新浪汽车网上4S店荣威550展厅 点击此处进入

  在6月28日活动现场的提车仪式上,活动主办方代表亲自向前来提车的车主们颁发了车钥匙模型。本次获得优先提车权的车主代表感叹到,“网上4S店这样一种新颖的在线购车模式的出现,的确为消费者提供了购车便利。” 新浪汽车负责人表示,“网上4S店”产品是一款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全新网络营销平台。该产品颠覆了传统购车方式,把网络独具的3D展示和互动的功能发挥到到极致。通过模拟线下售车的全过程,让汽车购销双方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网上看车、选车、咨询、订单生成的全过程。此次活动的热烈反馈,也表明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接受这一全新购车方式。

  虽然时值六月盛夏酷暑,然而消费者对荣威550的热情丝毫没有因高温天气而减弱,荣威4S展厅内依然是人头攒动,来买车看车的人骆驿不绝。荣威550这款上汽的明星车型无论是在业界还是在消费者中都赚足了人气和口碑。而优异的产品竞争力,则让已有用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快捷。用户在实际使用中发现,荣威550除了具备宽舒的内部空间,超过同级车型的轴距,符合欧洲五星碰撞标准(NCAP)和中国标准(C-NCAP)五星级碰撞标准的安全设计之外,一些数字科技的功能如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GPS导航仪让行使更加简单有趣。

  除了自身出色的产品品质之外,对于消费者需求的关注同样是荣威550成功的重要原因。在时尚、数字等概念被市场广泛接受,将年轻潮流人群一举覆盖的同时,荣威550倡导的实用科技理念也吸引了一大批倡导理性的消费群体。而荣威5501.8L DVVT热卖,更是无形中降低了消费者的进入门槛,为部分喜爱荣威550又相对经济能力有限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目前,荣威550提车周期需15天左右,部分紧缺车型甚至接近一个月。针对这一现状,上汽将在近日扩大产能,届时提车周期偏长这一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事实表明,荣威550订单的不断增加证明荣威550的“数字化概念”和产品设计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而消费者认可“数字化概念”则是汽车发展的必然趋势。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