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维修精英创业暨金奔腾阳光工程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5:50  新浪汽车综合

  您是否抱有创业理想,但因对技术、设备、资金的重重顾虑而不能付诸实施?从今天开始,您将不再为此困惑!“您创业、我支持,金奔腾阳光工程”将为您开启成功创业之门,引领您走向成功创业之路。

  近期,为了缓解金融危机给中国就业市场带来的冲击,继续倾情回报社会,北京金奔腾公司在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支持下,携手《汽车维修与保养》杂志社、《汽车驾驶与维修》杂志社、《慧聪网》共同启动了“您创业、我支持—支持汽车维修精英创业的金奔腾阳光工程” 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鼓励那些抱有创业理想,但又因对设备、资金和技术的迫切需求而不能付诸实施的汽修行业精英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自主创业。同时让全球主流解码器金奔腾“彩圣”系列和性价比最好的行业解码器神州星-III成为广大汽车维修精英们壮大事业的好帮手。

  阳光工程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严格的技术筛选和实地考察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00名汽修行业精英,获奖者都将获得由金奔腾公司提供的技术和设备支持。报名截至时间为2009年6月1日—2009年8月1日。

  一、申报资格:

  1、年满25周岁,3年以上汽车维修从业经验;

  2、具有中级及以上汽车维修资格证书;

  3、准备创业或刚刚创业的行业技术人员(必须是2008年7月1日后办理汽车维修许可证和营业执照)。

  二、申报流程:

  1、索取申请材料:

  ①申请材料:《“您创业、我支持”金奔腾阳光工程申请表》及《个人创业规划书》;

  ②索取方式:可以通过金奔腾官方网站(报名网址:www.jinbenteng.com)、指定的经销商、传真、信函、邮件方式索取申请材料。注:参选人员应按要求,认真填写《“您创业、我支持”金奔腾阳光工程申请表》及自行认真编写《个人创业规划书》。不按要求者活动方有权视为主动放弃资格,特别是规划书直接影响您的入选资格。

  2、提交申请材料:

  ①提交材料:《“您创业、我支持”金奔腾阳光工程申请表》及《个人创业规划书》、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汽车维修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等);

  ②提交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以上材料通过邮寄、传真的方式送至活动组委会。

  3、入选资格审核:

  ① 申请材料审核:由活动组委会初审参选人员申请材料;

  ② 参选人员资格审核:由活动组委会按审核标准对参选人员进行筛选;

  ③ 《个人创业规划书》评审:由活动组委会组织行业专家进行规划书评审;

  ④ 实地考察:由我公司区域经理和经销商前往申请人场地考察硬件及场地、人员配置情况,并拍摄照片作为附件;

  4、获奖名单查询:

  ① 发布地点:在经过评审后,活动组委会将入选名单发布在金奔腾、《汽车与驾驶维修》、慧聪网等网站。

  ② 查询方式:参赛人员可通过金奔腾公司网站、指定经销商等方式进行查询确认。

  三、活动日程安排

  1、报名:

  报名人数不限,地区不限,报名截至时间:2009年06月01日——2009年08月01日

  2、初选:

  活动组委会根据报名材料进行初步筛选,筛选出300名选手进入复选环节。

  初选时间:2009年08月10日

  初选名单公布时间:2009年08月11日下午15:00

  3、复选:

  由活动组委会组织行业专家对进入复选的300名选手进行规划书评审,然后再由我公司区域经理和经销商前往申请人场地考察硬件及场地、人员配置等情况,通过综合评选最终产生本次活动的特、一、二、三等奖;

  复选时间时间:2009年08月25日

  4、颁奖:

  复选完成后将进行盛大的颁奖仪式,仪式上公布特、一、二、三等奖;

  颁奖时间:2009年09月01日

  四、奖项设置

  特等奖:5名

  价值12800元的金奔腾JBT-CS528D彩圣“豪华版”解码器1台免费使用1年 免费为维修厂提供门头广告牌1块

  其它维修工具设备优惠(金奔腾经销商提供)

  免费提供《汽车与驾驶维修》2009年杂志1年期

  一等奖:10名

  价值9800元的金奔腾JBT-518C彩圣“标准版”解码器1台免费使用1年

  免费为维修厂提供门头广告牌1块

  其它维修工具设备优惠(金奔腾经销商提供)

  免费提供《汽车与驾驶维修》2009年杂志1年期

  二等奖:35名

  金奔腾“彩圣”系列汽车电脑解码器销售价5折优惠券1张

  免费为维修厂提供门头广告牌1块

  其它维修工具设备优惠(金奔腾经销商提供)

  免费提供《汽车与驾驶维修》2009年杂志1年期

  三等奖:50名

  金奔腾神州星III汽车电脑解码器销售价5折优惠券1张

  免费为维修厂提供门头广告牌1块

  其它维修工具设备优惠(金奔腾经销商提供)

  免费提供《汽车与驾驶维修》2009年杂志1年期

  活动详情及报名申请表下载请参照金奔腾公司网站(www.jinbenteng.com。)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