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实中的变形金刚“汽车人”变形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0:10  辽一网-华商晨报

  今年上半年汽车大战打响。激战正酣之时,盘点所获,各系车都有不少“战利品”。对于自己的成绩,多数车系表示满意。

  自主品牌2009年1~5月,乘用车共销售168.31万辆,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5.98%。

  今年前5个月,通用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3.8%。除了通用以外,5月份长安福特销量27840辆。

  来自一汽丰田的消息显示:今年1~5月,实现累计销售12.7万辆。东风日产的销售情况也很乐观,东风日产销售总部副部长陈玮称:“今年1~5月东风日产共收获了18万辆的销售成绩单。”

  2009年不少车进行改款 这些车成为现实生活中的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中,汽车人变形是为了维护和平和正义;现实中,汽车变形是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增值的服务。

  2009年车市中不乏一幕幕“变形”记,在电影中意犹未尽的车迷们,赶快来看看现实生活中改款车型或许会让您发现惊喜。

  自主品牌代表

  中华尊驰改款后内饰更环保

  华晨计划对旗舰车型尊驰进行改款,以强调商务车的定位。

  记者从辽宁鑫辰4S店了解到,改款尊驰在外观方面,采用中华品牌的“微笑式”造型设计,配备全新的晶钻雾灯以及17寸铝合金车轮等。内饰上,该车将采用大量环保材料,以提高车内空气质量。

  在中控台的设计上,中华新尊驰采用了ICP面板以及三屏DVD设计,使屏幕占据了整个中控台一半的面积。此外,中华新尊驰还升级了无线蓝牙、加装了GPS以及车载电源。

  美系车代表

  新乐风更动感时尚

  2008年底,上海通用雪佛兰推出了09款乐风,今年5月7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了雪佛兰乐风改款车型———雪佛兰新乐风。换了新脸谱的新乐风,前脸融入了很多雪佛兰家族的设计元素,镶嵌着雪佛兰标志的横向线条将中网分成大小两部分,感觉上很像科鲁兹。

  标志更立体,大灯尾部向上翘,钢圈罩由五幅改为八幅,整体感觉比老款乐风更动感时尚。

  新君越车内空间更大

  预计今年7月8日上市的新君越与原有车型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似乎是想与老款车型完全划分界限。在外观方面,新君越基本保持和海外版本一致,仍采用别克家族特色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较老款君越车型,新君越的车长增加2mm,车宽增加了7mm,车高增加了36mm,而轴距增加了30mm,车内空间更大。

  动力方面,别克新君越将搭载3.0L V6 SIDI直喷发动机和2.4L发动机。其中全新的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0kW/6800rpm,最大扭矩296N.m/5600rpm。而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225N.m。别克新君越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德系车代表

  新奔驰GL级SUV配备更多安全设备

  奔驰近日发布了其GL级大型SUV的小改款车型。

  记者从辽宁之星了解到,新车增加了新的车身组件并对内装进行了升级。车身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镀铬车底护板,集成LED日间行驶灯的新前隔栅,新的保险杠,重新设计的镀铬装饰排气管以及新增的两种车身金属漆涂装。

  另外18~21寸轻质合金轮圈也是车身外装的一部分。新款GL还配备了奔驰最新开发的众多安全设备,这其中包括可以探测到撞击危险的PRE-SAFE系统。

  帕萨特新领驭发动机功率提升10K

  4月20日,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在上海车展首次发布。整体前脸设计,参照即将在一汽大众投产的第六代高尔夫的前脸设计,前大灯的设计风格是来自新奥迪A4,但对飞翼LED行车灯有所简化。尾灯部分采用分体式尾灯,完全颠覆了帕萨特B5的经典设计。内饰基本延续老款领驭。

  经过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较原来的功率提升了10K。

  日系车代表

  本田新奥德赛轿车化风格更明显

  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现款奥德赛将于本月下旬停产,新款预计在9月份上市销售。

  新一代奥德赛延续了低重心、低底盘设计风格,采用Honda最新的设计元素,前脸造型延续了Honda F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新款奥德赛轿车化风格更为明显。实习记者 魏晨博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