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夏季好车热卖会引领清爽购车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9:13  新浪汽车综合

  夏天虽然酷热,但今年的国展为爱车购车的朋友提供了一片荫凉。更让人爽心的是:不仅不用顶着太阳满城跑4S店,而且可以享受七月商家最大幅度的购车优惠。7月18、19日,由《扬子晚报》主办的夏季好车热卖会将面向整个南京市民,在国展给消费者提供一个看车、购车、赏车休闲的炎夏“宝地”。

  本次活动是继五一购车节之后,本报春季车展完美成功之后再接再厉推出“第二季”全民购车惠。活动将以市民热衷的热卖车型为主,并联合经销商给予活动特价支持,从价格七八万元的实用型家用车到二十几万元的中级车,从最新上市的热门车型到一些豪华车型,将为您提供更多选择。

  目前,已达成参展意向的品牌有:上海通用雪佛兰、别克、北京现代、广汽丰田、广州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标致、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奇瑞(参数配置)、雪铁龙、长安福特、名爵、长城汽车、比亚迪、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斯柯达、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进口大众、沃尔沃、吉利、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奔驰、奥迪、一汽奔腾等。

  当然,盛夏中除了有个看车的好环境,还得有一些“小”惊喜。本次活动组委会切实从消费者角度考虑,将为到场者提供一连串的奖品。目前确定的有:1、凡到场看车就可免费获得冰爽饮料一杯;2,凡进场观展即有机会得到第八届南京国际车展门票一张;3,现场订车立得户外装备一套,先到先得,机会难得。4,感受心跳,现场抽取空调、香港双飞五人游等大奖,为您送来自盛夏的丝丝凉风。

  清爽购车专线:025-84526733、84526735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