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电动车标准拟定完毕 最高车速不低于75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2: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石玮)上周,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公布,首个 《纯电动乘用车技术条件》(简称《条件》)已经拟定完毕,近期有望出台。

  据了解,《条件》对电动车的诸多性能设定了严格的技术指标,包括最高车速不低于75公里、一次充电后的续驶里程不能低于160公里、百公里能耗低于16千瓦时等。除了续驶里程,其他指标都要向传统燃油汽车靠拢。今后政府补贴参与新能源示范的纯电动汽车、《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推广示范车型推荐目录》都将参照这一技术标准。据悉,相关的车用动力电池标准预计2009年年底完成。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