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1.8L优惠1.3万元 09款无现车而老款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7:33  太平洋汽车网

  骏捷是为数不多在上市之后需要加价的自主车型,在车市低迷的08年骏捷销量仍有49266辆,但是到了09年,各汽车品牌销量都大幅度上升的同时,骏捷09年平均月销量仅为2000多辆。缘何销量会一落千丈,是产品更新速度慢,是质量原因导致口碑下降,还是价格的问题,这些中华轿车真的要认识自己产品存在的问题,如果不解决,尽管FRV现在仍在热销,但是过后仍会步骏捷后尘。

  笔者日前从广州中华轿车经销商处获悉,骏捷1.8L目前仍然有大批库存车型,优惠幅度达到1.3万元。库存方面,09款骏捷无现车,需要预订约一个月时间,而老款仍然有大量库存。

中华骏捷

指导价

优惠价格

优惠幅度

07款 1.8MT舒适型

9.58万

8.28万

13000元

07款 1.8MT豪华型

10.58万

9.28万

13000元

  骏捷与宝马相同的质量检测标准,保证了整车品质;骏捷的底盘由保时捷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采用了目前三菱帕杰罗等越野车犹为青睐的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这种悬架克服了一般车型采用的麦弗逊独立悬架稳定性差、抗侧倾和制动点头能力弱的缺点,更具稳定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在发动机性能方面,骏捷提供了1.6L—2.0L广范围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00/6500,最大扭矩165/5000,远远超越了同级车最大功率68/6000,最大扭矩为143/4500的平均水平。

图为华晨骏捷

  骏捷以人为本,关注产品安全,力求给消费者最实在、最贴心的呵护。从欧洲著名公司引进的车身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先进设备及卓越的制造工艺保证了骏捷整车制造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骏捷车身采用厚达1.2mm的双面镀锌钢板,在车身与底盘连接结构指标上,骏捷静刚度达到19000N/mm以上,动刚度达到10000N/mm以上。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