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电机故障 华晨金杯召回部分尊驰、骏捷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 08:59  新华网

图为华晨骏捷

图为华晨尊驰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徐博) 质检总局19日发布消息称,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从2009年6月20日起,召回部分2007年3月29日至2007年11月10日期间生产的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共计1350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发电机调节器芯片开焊,导致车辆在使用过程中调节器芯片开焊后发电机失效。在发电机不发电的情况下,仪表和指示灯显示异常,车辆的加速性能逐渐降低,直至发动机熄火。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将对相应车辆的发电机进行免费更换,该公司将通过各地的特约服务站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召回范围内用户到站免费检修。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