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 Acura全国贵宾试驾体验会激情驰抵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6:47  新浪汽车

  继首站南京的试驾体验会引发消费者关注热潮之后,6月21日,豪华品牌Acura全国巡回贵宾试驾体验会激情驰抵重庆,Acura携旗下主力车型——TL与MDX与重庆的豪华车贵宾朋友们进行了零距离接触。除了亲身体验Acura车型的激情驾驶乐趣外,众多车主和车迷朋友还从一系列新颖、细致的活动安排和休闲娱乐中,深入了解了Acura的核心价值和品牌文化。

  重庆作为西部豪车市场的“必争之地”,发展潜力巨大。而Acura通过良好的口碑,以及Acura重庆汽博特约店多年的信心耕耘,已经在重庆豪车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试驾体验会当天,近百位来自各个行业的贵宾参与并体验了Acura的魅力,试驾场成为了他们尽情挥洒的舞台,从蛇形绕桩到加速测试,每一位来宾俱能深深体验到Acura所带来的驰骋快感。

  无论是加速性能测试中,TL所展现的3.5升V6 发动机和285PS峰值功率的强大优势;还是TL在18米蛇形绕桩测试项目中所体现出的更低重心和更可靠的抓地性能,均完美演绎了Acura引之为傲的运动性能。而MDX搭载的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更在测试中独领风骚,它可根据路面状况和动力需求主动改变前后轮之间,以及后轮左右两轮之间的扭矩分配,显著提高车辆的运动极限。通过现场的体验与测试,让贵宾们亲身经历了SH-AWD带来的人车一体的超凡驾驶乐趣。同时,Acura讲师的细致讲解,以及来自权威汽车杂志《中国汽车画报》的首席试车手的精彩表演也尽展Acura车型的卓越性能。

  除了激动人心的精彩车型之外,Acura所提供的国内最高水平的服务也吸引了重庆的消费者。所有Acura车主均可享受“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并在保修期48个月内提供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顾客在行驶路程中可能存在无法预测的困难,Acura可提供现场救援、拖车至Acura特约店或特约售后服务网点,乃至后续行程安排等多种机动服务。

  “2009 Acura全国巡回贵宾试驾体验会”下月将移师武汉和郑州举行。除试驾体验会外,贵宾们也可以莅临Acura特约店,近距离品鉴Acura的魅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