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障原型车--福特野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4:53  新浪汽车

福特野马  (更多野马图片欣赏

  原型车福特野马Mustang

  生产厂商:福特

  价格:20995-51325美元

  动力系统:4.0升V6 4.6升V8发动机

  变速箱:5速手动 5速自动

  福特野马在中国市场没有销售,这很可惜。不过如果当大黄蜂引进国内以后取得良好的销售成绩,这款大黄蜂的直接竞争对手也会考虑进入中国市场。不管在现实中还是在《变形金刚》中,福特野马和雪佛兰大黄蜂都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福特野马  (更多野马图片欣赏

  福特野马几乎成为了美国廉价肌肉跑车的代言人,人们一提起美国的肌肉跑车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福特野马,而低廉的价格又拉低了拥有大马力跑车的门槛,粗犷的外形与大马力的发动机深的北美市场的青睐,野马与JEEP一样是美国精神的代表,而影片中以警车身份露面的福特野马更与美国国际警察的形象相似,可以说福特野马美国味儿十足,除了在影片《变形金刚》中,福特野马在威尔史密斯的影片《我是传奇》中,只身一人在空荡荡的世界中奔跑狩猎的场面同样令人记忆犹新。

  在最近几年,野马进步不小,现在野马是美系车中操控最好的选择之一。野马非常愿意在弯道中行走,在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的帮助下获得了充足的抓地力。油门、制动和离合器踏板的位置设计都令人满意,很适合做跟趾动作。五前速手动变速箱换挡轻巧准确,相比大黄蜂和挑战者的Tremec 6060手动变速箱更讨人喜欢。野马的这台V8发动机运转顺滑,315 hp的动力输出可轻松应对1621千克的车身。即使测试路面并不理想,但轮胎总是紧咬地面,因此我们可以很放心的调控V8的雄厚扭矩,加上野马的转向灵敏易控,比挑战者和大黄蜂更容易拉高车速。

  在电影中的路障并不是一辆原装的野马,是基于野马车制造出来的一辆Saleen S281,而Saleen公司是已经被美国政府正式认可的一个小规模的制造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