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挡泥板原型车--雪佛兰Trax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4:10  新浪汽车
挡泥板原型车--雪佛兰Trax概念车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雪佛兰Trax概念车图片

  雪佛兰Trax概念车

  生产厂商:通用雪佛兰

  价格:不详

  动力系统:1.0升汽油发动机 同时配备电力系统

  变速箱:不详

  我们预计雪佛兰并不会引进这款小型商用汽车进入到中国市场,这种造型和风格的汽车在国内有太多的对手,而且都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这款雪佛兰Trax概念车是其面向全球的三款迷你小车之一。它的主要消费群体定位于都市中的年轻人。这款极富创造性的小车体现着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都市生活,有着可爱的外观,极佳的经济性。

  与Beat相同的是,这款Trax也是以韩国大宇为主设计开发的,他们将创新,柔性的元素加入到通用亚太地区的设计中。“这款概念车展示的通用全球设计能力的实力及多样性,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全球产品开发团队能够胜任全球各地瞬息万变的潮流。”通用全球设计部的副总裁Ed Welburn表示。

  这款四门的Trax概念车配备了1升的汽油机,用来驱动前轮,同时配备了电力系统,可以驱动后轮。不过这种设计是否能在量产以后仍然保留确实不能肯定。Trax概念车外观中上部采用的是火焰橙,偏下的位置的角落位置的车身喷涂的是燃烧橙。尽管这是一款小型车,但其上这两种漆料的融合依然很好地展现了雪佛兰的理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