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中国召回新BMW 7系 涉及车辆共计1694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0:33  云南信息报

  日前,宝马中国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6月25日起,主动召回2008年7月1日至2009年5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新BMW 7系轿车(2009年1月至5月13日期间交付客户的新BMW 740Li和BMW 750Li),涉及数量共计1694辆。

  据介绍,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零配件材料原因,密闭油箱中的一个油管接头有可能因连接力变弱而在连接处脱落,导致无法正常向发动机供油。在此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或在极少数情况下,发生行驶途中发动机熄火的现象。宝马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油箱,以消除故障隐患。在此之前如用户车辆出现上述故障现象,可到宝马授权经销商处先进行免费检修。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