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开启清爽度夏服务双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8:07  新浪汽车综合

  “真情服务 清爽度夏”,东风Honda 2009年夏季服务双周活动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展开,据了解,活动期间所有到店客户都能享受到空调、冷却系统等夏季常用部件的免费检测,纯正用品的超值套餐以及维修工时折扣等优惠而高质量的售后服务。

  与往年不同的是,2009年东风Honda启动的夏季服务双周活动,根据地域特点分为南、北两区在不同时间展开(华南、华东、华中、西南片区属活动南区,其余属北区)。其中南区活动时间为6月15日—6月28日,北区活动时间为6月22日—7月5日。与以往南北区统一活动时间的安排相比,显得更趋合理化、人性化。此外,幸运车主还将参加东风Honda推出的“精品之旅”超值体验。

  众所周知,在车辆的常规保养过程中,冬夏两季的保养最为重要。这是因为在极端的高温和低温天气下,车辆最容易出现故障隐患,而这些隐患如果不及时加以排除,就会对用户正常用车造成影响。东风Honda在每年都会适时展开季节性服务双周活动,在提醒广大车主及时对自己爱车保持良好的使用状况的同时,也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带给广大客户。

  据了解,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东风Honda也持续不断的开展感恩社会、回馈车主活动。2009年,CR-V(参数配置 图库)“感恩有您 共享新‘礼’程”感恩系列活动展开,全国200余位车主亲将赴内蒙古植树,给地球再添绿意。2009年新春伊始赴香港维多利亚海港清洁海面垃圾;2008年6月赴内蒙古沙地植树;2008年2月赴三亚清洁海滩;2007年赴九寨沟植树。每一次活动的主题,都是环保,而每一次的主角,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东风Honda车主。

  在售后服务方面,东风Honda一直坚持以“专业技术、用心服务”为核心理念。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更为客户提供各种超值的服务。夏季服务双周活动的开展体现了东风Honda对于广大车主的感恩与回馈。祝愿每一位东风Honda车主真正能够体验和感受到这份关爱,愿每一位车主享受一个舒心、快乐的夏季。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