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欧宝雅特官方图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1:25  新浪汽车

新一代欧宝雅特官方图全面曝光

新一代欧宝雅特官方图全面曝光

  新一代雅特的内饰设计相比现售的第二代,对风格进行了大幅调整,注重体现豪华氛围和质感,这种设计在欧宝Insignia上首次得到展示,新雅特的方向盘、仪表、中控台和座椅都与新君威一脉相承。设计师善于运用灯光营造气氛,例如挡座四周的红色光圈、仪表盘边缘的红色漏光、门把手背面微微渗出的红光,这些细节都容易带来高品质和豪华的感觉。

  新雅特共享通用Delta平台,车身全长4.4米,轴距则在Delta平台的基础上增加71毫米。更宽的前后轮距和新设计的后悬架提高了操控稳定性和灵活性,同时还利于驾乘舒适性的进步。全新欧宝雅特备有FlexRide可调阻尼减震系统,提供标准、运动和巡航三种不同设定可选,此外还为其配备了主动转向双氙气大灯。


新一代欧宝雅特官方图全面曝光

新一代欧宝雅特官方图全面曝光

  动力系统也是新雅特的亮点,在发动机小型化、节油和低排放的趋势下,欧宝提供一台138 hp输出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成为新车的主流动力配置。除此之外,还有三款汽油发动机,其动力输出介于98 hp和178 hp之间,四款柴油机的动力介于94 hp到158 hp之间,所有动力都能满足欧洲五号排放标准。(Kevin Le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