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轮胎保养小诀窍 专家为车主提四点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7:57  北京娱乐信报

  在夏天如何保养轮胎才能更好地保障安全呢?固特异轮胎专家王大庆先生为广大车主提出了以下四点建议。

  建议一:气压要标准

  准备一个气压表,要机械的那种;早上起来,在爱车启动之前量气压(每月检查一次)。

  建议二:停车要选择

  夏天停车时,应将车停在没有阳光长时间暴晒的地方;保证四轮都停在同一水平地面上。

  建议三:轮胎要清洁

  车主要定期对轮胎进行清理,以防轮胎花纹的沟槽中存在异物。

  建议四:定期要检查

  “夏天由于气温升高,胎面较冬天柔软,从理论上会加快轮胎的磨损。”王大庆建议夏天需更加注意是否需要更换新胎。一般厂家规定的轮胎使用寿命都在8万-10万公里(或5年左右),但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车主的驾驶情况而定。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