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18日继续上扬 收于每桶71.37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7:3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18日电(牛海荣)由于投资者对原油需求前景感到乐观,国际油价18日继续上扬。

  当天公布的一系列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收缩有所放缓,就业市场也显现好转迹象,这使得投资者进一步相信美国经济可能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复苏,从而带动原油消费。另外,美国原油库存近期持续下降,也鼓舞了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的乐观情绪。

  另一方面,英荷壳牌公司当天证实,其位于尼日利亚的一条输油管道被当地武装分子破坏,致使部分生产停顿,引发了市场对于石油供应的忧虑。

  受上述消息影响,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4美分,收于每桶71.37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8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1美分,收于每桶71.06美元。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