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菱重卡以强大阵容参加山西卡车物流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9:53  新浪汽车综合

  6月2日上午, 以“卡车拉动内需、物流盘活经济”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太原)国际卡车暨物流展览会在山西省展览馆拉开大幕。中国(太原)国际卡车暨物流展览会由太原市政府、山西省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共同主办,由山西荣盛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会展有限公司、国际(环球)北京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同时,本届展览会也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国内首个国家级、国际性卡车物流专业博览会。

  在此次展会上,华菱重卡以强大产品阵容,再聚麾下群英,以创新的产品结合成熟的专用车全面展现了华菱汽车整合国际资源造车、打造领先的国际汽车品牌形象,也表现出领跑国内高端重卡的新定义者的气势风范。

  在华菱的展台,我们看到5辆整车,2辆星凯马重卡----6×4高顶牵引车(红色和金属灰色各一台 ),3辆传统车型----6×4平顶自卸、8×4 窄体平顶自卸和8×4平顶自卸。此次展出的2台款星凯马系列重卡,整车的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安全轻量化设计理念,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式结构,气囊减震,超大储物空间,内饰精良,工艺精湛,整车在油耗经济性、可靠性方面有明显的技术优势,这些都充分展示了华菱重卡打造国内真正意义上高端重卡的信心和研发能力。

  2008年以来,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经济持续低迷,重卡市场也受到了很大影响,但是随着国家4万亿规模的经济刺激政策,基础设施建设的陆续开工,3月份以来华菱重卡的销量出现火暴局面,连续三个月产销超过1500台,并且创造了产销2000台的历史最好记录。东南沿海的广东、福建,中部地区的江西、湖南,西南地区的四川、贵州等地销量大幅回升,均超过历史最好水平。但是作为华北卡车市场重要集散地的山西,由于经济增长放缓,煤炭的需求量大降,重卡销售停滞不前,在经历了漫长的寒冬后,市场销售在5 月份才开始回升,此次华菱高调参展,旨在促进华菱重卡在山西市场的销售,也希望在今年下半年会有一个大丰收。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