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城市地标全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5:17  新浪汽车综合

  体验者个人资料:

  公社昵称:蓝星星

  年龄:24

  兴趣爱好:美食、旅游、电影

  工作信息:图片创意

  以“我的城市,我做主”为主题的smart城市地标评选活动刚一推出,就受到广大smart公社社员的热烈追捧。而蓝星星就是其中的“积极分子”之一。

  年轻时尚、标榜个性的蓝星星身上有着所有都市潮人的特点——喜欢时尚,热衷环保,追求品质。正因为如此,她非常认同smart品牌所倡导的理念——享受灵动生活乐趣。每天登录smart公社,仿佛已经融入了蓝星星的日常生活,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这里,蓝星星拥有独一无二的个人空间——发布日志,记录心情,炫彩清新的页面常常让她为这个自己精心打造出的smart宝贝骄傲不已。流连忘返于各种“圈子”间,和来自四面八方、同样追求灵动生活的人们谈笑风生。同时,星星还经常驾着虚拟smart,与好友一边抢着车位,一边插科打诨地相互打趣。更重要的是,星星在这里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体验着smart社区所洋溢的时尚、轻松、快乐的氛围。

  最近,蓝星星开始更频繁地登陆smart公社,理由源于一张精美的smart City Map。“在这里,我有很多事情可做——比如查一个可以high的好去处,或者把自己去过并认为炫的地方推荐给别人。”蓝星星说。

  由于是从北京北站出发的京包铁路的第五个道口,故名“五道口”,目前已经成为北京著名的文化圣地。

  本周,蓝星星准备推荐的是北京五道口,这是被她誉为“只此一地,别无二处”的地方。由于大专院校聚集、留学生众多,五道口拥有一种独特的文化氛围,也是北京一处知名的“越夜越美”的地方。无论是Propoganda酒吧,雕刻时光咖啡馆,还是光合作用书坊,蓝星星自己很喜欢,也希望更多的人知道。

  进入smart公社主页后,点击“我要参赛”进入参赛环节,在这里需要递交个人信息,就可以进入smart公社地标发布页面发布参赛地标了。选择一个有趣的标题,填写好地标所在地区和详细地址,就到了最令蓝星星兴奋的环节——撰写地标描述。“你应该尽量简明扼要,但同时又要能抓人,一下子就把别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蓝星星颇有心得地说。不同于一般网络地图需要在内容中加入HTML标签,smart City Map发布图片的原理很简单,只需要直接点击“浏览”上传即可。如此简单的上传方法,让蓝星星非常喜欢。

  上传之后,蓝星星有空的时候还会去查看一下自己的得票,不是惦记着车模大奖,而是希望和更多的朋友分享。无论是主题酒吧、画廊,还是创意餐厅,只要够smart,蓝星星都会迫不及待地在第一时间标注于她的地图上,每每看到自己的地标成为smart城市地标的至IN大热门时,与众人分享“城市生活心得”所带来的成就感,就会给星星的生活带来无限的激情与快乐。

  作为smart公社的资深城市达人,蓝星星信心满满、义无反顾、热火朝天地投入这场活动当中。能把个性、时尚的都市生活以最smart的方式展现出来与更多的smart人类分享,已经成为蓝星星的小小理想。星星自豪地说:“在smart公社,在smart City Map,我的理想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