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首家五星级汽车会所奥迪城市展厅落户昆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1:43  生活新报

  本报讯记者冯江涛

  昨日,西部首家汽车五星级汽车会所———云南驰泰奥迪城市展厅正式落户昆明。奥迪城市展厅是超越了传统高档汽车品牌4S 店优势的模式,按照奥迪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奥迪AAA 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经销商展厅。

  云南驰泰奥迪城市展厅位于广福路与前卫西路交叉口。展厅70豫的建筑、装饰材料及设备均为德国进口,符合高端、环保、节能的要求。奥迪城市展厅内独特的奥迪弧墙以不同的尺度相叠加围合出中心场景,展示区域可摆放14 辆车,并设有咨询、销售、服务、备件销售、精品展示及audi exclusive 个性化尊享区等服务区。此外,奥迪AAA 二手车交易将成为奥迪城市展厅的重要功能之一。服务区分为三层,按照不同的功能划分了维修车间、服务咨询和服务交车区,将大大缩短维修保养时间。

  奥迪城市展厅是集汽车文化、艺术与科技品鉴及时尚、休闲生活享受为一体的高层次市场服务形象,凸现了奥迪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价值和贴心备至的服务理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