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大地董事长李子豪:牡丹汽车下半年将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9:15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熊国志 发自上海

  一年前,成都新大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子豪携其他三位股东以2亿元收购牡丹汽车(08188.HK)68.9%的股权及牡丹集团所有资产成为控股股东;一年后,已成为牡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李子豪在张家港表示,随着牡丹双层巴士下线,牡丹汽车正步入正轨。他期望从改变产品档次入手,让这家曾面临退市风险的客车企业重回盈利轨道。他表示,“今年下半年,牡丹汽车即可复牌。”

  “年内牡丹汽车即可实现扭亏,未来三年,新大地将向牡丹汽车注入新产品、研发中心等资源,力争将牡丹重新带回行业前三。”日前,李子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2008年6月,新大地公司及其股东机构收购了牡丹汽车股份公司68.9%的股权,即牡丹汽车股份公司的全部内资法人股19625万股,成为牡丹股份的控股股东。

  据了解,成都新大地重组牡丹股份后,将新大地的各项资源注入牡丹股份,包括现有完善的整车产品、迁入研发中心、引进新产品和组建出口车生产基地等。

  李子豪表示,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市场,客车最大市场也在中国,他仍将注重本土市场及本地化生产。他的目标是在3年内实现牡丹产品1/3销往国外,其他主要在国内销售。据悉,目前牡丹的产能可达到单班1.5万辆,三班2~3万辆。

  他透露,今年牡丹汽车的目标是产销2500辆,整个新大地加牡丹今年的目标是2万辆。从去年开始恢复生产以来,牡丹的销售额正在稳步回升,今年前5月已累计订单500辆,今年年内即可扭亏。另据记者了解,公司引进韩国MPV及SUV新品的谈判正在进行,而在大客车方面,正在与欧洲企业谈判,全新的产品即将投入新的牡丹汽车。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