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提供灵活制定业务 打造个性化专属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7:31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近日,宝马中国宣布,开始在中国大陆推出“BMW 灵活定制” 新车销售服务。客户可在宝马全国任一授权经销商处,通过“BMW灵活定制”,在目前销售的标准中国配置车型之上,选择个性化选装配置,定制一款更加满足个性需求的专属BMW座驾。

  中国高档汽车市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正逐步成熟、壮大。客户需求的多样化趋势日渐明显。这种多样化不仅体现在车型的需求上,也渗透到同一车型的差异化配置上。因此,宝马在将全系列车型及时引入中国市场的同时,正式展开“BMW灵活定制”销售服务。

  在现阶段,适用“BMW灵活定制”的车型包括:全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BMW 3系双门轿跑车、BMW 3系敞篷轿跑车、BMW 550i、BMW 6系双门轿跑车、BMW 6系敞篷轿跑车、BMW M3、BMW X3BMW X5以及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根据市场反应和运作管理的进一步完善,“BMW灵活定制”将逐步扩展到BMW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全部车型。

  在宝马授权经销商处,客户可以看到不同车型的个性选装配置菜单,并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从外观到内饰,从驾驶动态到舒适功能,定制自己的爱车。宝马工厂则根据客户的个人订单进行生产,客户即可以拥有一款纯正的,体现个人风格的专属BMW座驾。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