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现i30只是i品牌第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8: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年主打新车型i30(参数配置 图库)在上海车展曝光后,据北京现代相关人士透露,未来计划引入现代汽车为欧洲消费者全新打造的i品牌系列产品,i30只是i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一步。

  现代i品牌覆盖多种车型

  i品牌系列产品是现代汽车全新打造的产品,采用“i”加两位数字的方式命名,主要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设计中心研发,采用偏德国的设计手法。i品牌系列车型覆盖微型车到中高级轿车的全部车型,目前已经上市销售的有微型车i10、小型车i20和中级车i30,未来还有更高级别的i40、i50等车型计划。

北京现代 i30

北京现代 i30

  i30欧洲版主流两厢车

  北京现代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在i品牌系列产品中,i30是最早上市的i品牌车型,也是现代汽车针对欧洲市场经过严格调查论证之后,在德国设计中心设计并在欧洲生产的掀背两厢车车型,外形设计具有浓厚的欧版风格,时尚而潮流。i30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的1.6Lγ(Gamma)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卓越,轴距达到2650mm,在国内两厢车市场中是轴距最长的车型,并在ENCAP碰撞中获得五星的优异成绩。

  目前,i30已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国家销售,均获得消费者追捧。

  引入i品牌打磨竞争利器

  在欧美汽车市场出现下滑,而中国市场却一枝独秀,北京现代计划引入i品牌系列产品,将成为继“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组合后,北京现代丰富产品线和提升竞争力的利器。

  据北京现代有关人士介绍,i30进入中国以1.6L-2.0L车型为主。如果能打动中国消费者,加之借助当前1.6L车型减免购置税政策,i30很有可能一举打破当前中级两厢车的格局,那么i品牌系列产品进入中国将水到渠成。记者文雅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