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临停产危机 雪铁龙C2现仅售7.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4:35  太平洋汽车网

  同出于PSA一号平台的爱丽舍以及C2,两车型在市场上却有不同的际遇。从平均月销量来看,爱丽舍月均达到6、7千辆,而C2却可怜的只有4、500辆。从价格方面看,1.6L的爱丽舍甚至低于1.4L的C2,理性的消费者不至于会与钱作对,而且C2的竞争对手不仅在PSA集团内,两厢、三厢爱丽舍、两厢、三厢207的四款车型,还有集团外的飞度、POLO、晶锐、威驰等,究竟C2将来何去何从呢?

C2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4L SX 手动 7.78万 7.18万 6000元

 VTS 1.4L SX 手动

7.88万

7.28万

6000元

1.6L SX 手动 8.78万 8.08万 7000元
1.6L SX 自动 9.88万 9.18万 7000元

VTS 1.6L SX 手动

8.88万

8.08万

7000元

VTS 1.6L SX 自动

9.98万

9.18万

7000元

  笔者日前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面对爱丽舍和C2目前的销售情况,厂家目前只是少量生产C2,广物雪铁龙现在已没有库存C2,而有龙店也只是卖半年前的库存车型。现购C2 1.4L车型有6000元现金优惠,而1.6L车型也有7000元优惠,到店还可能跟销售人员争取更多优惠。

雪铁龙C2

C2

  08款C2将分别配备1.4L和1.6L的16V发动机,装载手动、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并具备浅色和VTS两种风格内饰。外形上改变了现有的新型组合尾灯的色调,内饰上增加了MP3格式读碟功能。其中SX车型新增手套箱、后备箱照明和前排椅背内凹设计、电动后窗等,VTS车型则增加了航空型加油口盖等。新款C2的产品定位为都市年轻人或者小家庭用紧凑型轿车。

  东风雪铁龙C2 TVS搭载的新一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了与欧洲同步的电子管理系统,1.6升发动机0至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9.8秒。C2 TV采用新一代电子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适应不同类型的驾驶风格。此外,C2 TV还有高强度Modeul车身、电子网络灵性装备等。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