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悦自动挡将上市 网友对其定价更感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1: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自动档车型内饰曝光,新车将于近期上市的新闻让同悦的潜在车主为之雀跃。有网友将此新闻转载至论坛,关注的网友甚多。本周,同悦上升一名,目前在口碑榜排名第六,口碑值为1560。

  新闻对同悦自动档车型的内饰做详细解读,将同悦与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A3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三款车型的内饰进行对比,以突出同悦自动档车型在细节上更具特色,值得期待。并称从知情者处了解到,同悦自动档车型将采用青山工业生产的手自一体变速器

  但从网友的反映来看,他们对同悦自动档的上市价格更感兴趣。认为价格仍是关键。网友“VincentKun”预测同悦自动档价格会比手动档贵6000元左右。如果定价过高,其销量将会受到影响。但他的预测目前未得到其他网友认同。(作者:徐莉)

  参考热帖:

  《江淮同悦自动挡6月10号全国上市 内饰图片曝光》

  《江淮同悦AMT车型内饰曝光 近期上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