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口碑提升 09款网友提车作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0: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以皮卡起家的长城汽车,为丰富产品线,在推出精灵之后,又相继推出炫丽、酷熊两款小型车。在两款车型推出之后,虽然遇到开空调前滞等问题,但是长城做出了及时的处理。目前两款车型,销量比较稳定,口碑良好。精灵也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09款于今年5月份上市。受此影响,本周精灵的口碑较上周上升五位,在微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四位,口碑值710。

  论坛中网友对09款精灵也保持较高的热情。不少网友提交了自己的提车作业。网友“aiyw”购买的09款精灵手舒版。针对09款精灵与老款的区别,网友“aiyw”做了详细的阐述。铝合金轮毂、前雾灯、后车门的喇叭被减配,在空间、内饰、方向盘锁等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

  针对09款精灵的变化,网友观点不一。网友“哥哥666”依然钟情于08款。但是从网友的整体反应来看,09款精灵依然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作者:吕国华)

  参考热帖:

  《08款(09年5月之前生产的都算08款) 09款 舒适款详细对比》

  《09款橙精灵多图——25出厂-26到店-27提车》

  《09款红色精灵报到》

  《09精灵提车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