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PK胜出 网友口碑评价较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0: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福克斯依旧稳居中型车口碑榜冠军。福克斯和悦动,一直是网友热衷对比的两款车型。车市整体低迷,性价比成为热门话题,对价格的驾驭能力,成为热卖的关键因素。目前,福克斯的最高优惠达5千元,而悦动的最高降幅已增至1.3万元,使两款车型的较量再次升级。

  福克斯的小毛病少及安全性强,一直备受网友青睐。和悦动相比,福克斯的网友口碑更好一些,其突出优势主要体现在:

  首先,福克斯的名气比悦动更大一些,多数网友对美系车的认可度比韩系车要高。网友“ourkirin”认为韩系车“精细比不过日本车,实在比不过欧美车”。其次,福克斯年轻时尚的外形颇占人气,网友“郑州小福”表示“首先喜欢它的外观,美国品牌、德国设计、欧洲风格,比较大气”。最后,多数网友认为福克斯的档次比悦动更高一级,安全性能更好一些。

  笔者认为,在两款车型的选择问题上,个人喜好也是决定的关键:个人追求的是什么,喜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感的还是文雅的,福克斯的运动性更强一些。 (作者:李奕臻)

  参考热帖:

  《选择福克斯,放弃悦动的理由》

  点击进入福克斯论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