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70口碑上升一位 性价比遭网友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0: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奔腾B70(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大型口碑榜中排名第五位,较上周上升一位,口碑值1827。

  奔腾B70采用较多的合资车型技术,近期又有优惠出台,不过各地区价格差异不大,现金优惠基本保持在5000元,多数车型需要预定。网友“胡子达达”奔腾B70性价比高的真正原因,引来网友的较多关注。他们基本持两种观点:

  第一,多数网友认为奔腾B70的性价比高。奔腾的发动机、底盘、变速箱问题较少,价格在同级别车中,也彰显优势。

  第二,部分认为奔腾B70的性价比一般。网友“extremespeed”认为市场潜规则是一分钱,一分货。同型号的奔腾B70和马自达6,价格相差2-3万,其中缘由,一来是品牌效应,二来用料不同。而真正的性价比是:完全一样的配置,可以卖到更低的价格。

  网友对此问题各持己见,虽然评判标准不同,但是从网友对奔腾B70的口碑中,可以看出奔腾B70的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中,依然有加大的优势。(作者:吕国华)

  参考热帖:

  《奔腾性价比高的真正原因》

  点击进入奔腾论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