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重组计划被搁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8: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讯(记者 刘放)克莱斯勒与菲亚特的重组计划日前在最后一刻被美国最高法院宣布暂时“叫停”。

  克莱斯勒于今年4月申请破产保护,按照重组计划,它将出售给由菲亚特、汽车工人工会、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组成的投资集团。但这一计划遭到投资克莱斯勒的几家美国养老基金反对。

  交易本来有望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8日完成,但最高法院最终仍作出了暂缓克莱斯勒向菲亚特出售资产的裁决。

  根据克莱斯勒和菲亚特此前达成的协议,若6月15日后交易未被批准,菲亚特将退出此项交易,而那意味着克莱斯勒将被迫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不过,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尽管相关重组计划被暂时推迟,但菲亚特仍将继续推进其与克莱斯勒的交易,即使过了6月15日的截止期限。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