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涨声一片 超值中高级车如何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8:22  新浪汽车

  “5月份是销售旺季,加上经济不景气,那时汽车价格肯定大幅跳水,到时再买不迟。” 年初时打算买车的市民李先生听到一些熟悉行情的朋友这样说,于是就采取了继续观望的态度。可如今已经到了6月份,令李先生心仪的车不但没降价,甚至有个别车型的优惠幅度反而比年初还要低!

  究竟什么原因让一直处于降价势态的车市敢于“涨价”? 李先生翻阅了大量资料后得出结论:中国车市连续4个月呈现出的火爆局面,让汽车厂商信心大振,并对未来市场充满期待,自然也不愿在此当口进行降价或者大幅优惠。

  既然车市降价已不可期待,李先生只能将目光转向市面上性价比高的产品,期望在包牌20万元价位区间内选出一款称心如意的车型。

  一、要求空间宽敞、外观大气

  李先生虽然买车是为了家用,但是身为生意人,平时应酬不少,所以需要一款能够兼顾商务用途的车辆。初选了一遍该价位的车型,李先生认为奔腾B70很符合自身“口味”:该车外形充满活力而又不失大气稳重,完全可以做一款商务用车,2675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无论是搭乘客户还是朋友都丝毫不失面子,更重要的是,奔腾B70口碑良好,售价还低于同档次车型,显得极为“超值”。

  二、要求动力充沛

  空间虽然很重要,但李先生更看重的是动力:“开起来‘肉肉’的车才真会丢了面子!”

  奔腾B70有2.0L及2.3L两种不同的动力配置可供选择,在其中挑选起来,李先生颇了一番功夫: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VVT、VIS等诸多先进技术,2.0L车型的功率达到108KW/6500rmp,扭矩达到183N.m/4000rmp; 而2.3L车型的最大功率更是达到120KW/6500rpm,扭矩高达204 N.m/4000rmp,这样的动力表现,超越很多同排量的车型。考虑到平时自己“手潮”,李先生决定舍弃更能体验驾驶乐趣的2.0L 6MT车型,选择奔腾B70 2.3L自动挡车型。

  三、要求配置舒适

  根据预算,李先生进一步确定了奔腾B70车型的具体型号:指导价为16.58万元的奔腾B70 2.3L AT豪华版。

  为何选择这款车?李先生自有道理:奔腾B70的各款车型的配置不尽相同,但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警报、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却一个不少,能最大程度地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所以需要考虑的就是哪款车的舒适配置和豪华配置能满足自身需求——奔腾B702.3L AT豪华版用较低的价格实现了超高的配置:除标配ABS+EBD+EBA+TCS和四安全气囊外,还配备了灯光可调式氙气大灯、电加热可折叠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的八方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全自动恒温空调、车载蓝牙免提系统、六碟CD等豪华装备,尽显超值,所以选择这款车也就顺理成章了。

  选到这里,具体车型的选择已经尘埃落定:奔腾B70 2.3L AT豪华版非常符合李先生需要,接下来就该到4S店中谈单,跟经销商好好“PK”一番,以获取更大程度的优惠!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