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系列车价保持稳定 短期不大可能涨价或降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8: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业界看法  

  消费者不用过度担心售后服务问题  

  美国通用重组期间,已售车辆的售后服务能否得到应有保障,其相关零配件是否将出现断档现象?“国产通用基本不存在任何这方面的问题,消费者所担心的可能主要是进口系列车。”许桂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称,早在今年年初,车行就已做好相关规划与配件方面的准备,完全可以解除车主后顾之忧。同时,即便在美国通用重组过程中,其相关部门仍将正常运转,“更何况重组前后仅需约3个月时间。”她表示,针对部分车主的相关疑虑与询问,车行已将这方面的信息传达给销售顾问和员工,以及时传递给车主,从而更好地为其提供相应服务。

  但吉利汽车东莞信泰隆车行总经理余锦芳却认为,美国通用作为母厂,今后在新产品开发、售后服务方面难免可能受到一定影响,“这种影响到底有多大目前则很难说。”

  整个行业产业链恐难“独”善其身

  “美国通用重组主要是清理不良资产,尽管不会对国内市场形成太大的冲击,但将不可避免带来一定的影响。”一汽丰田东莞永佳4S店总经理李敏达剖析认为,企业规模应取决于消费市场、品牌知名度与消费者认可等因素,当达到一定规模后不可盲目多元化而宜力求专业化,切忌脱离市场需求肆意扩大产能,让多余产品成为企业库存。“通用重组将让相关的零配件、金融信贷等也连带受到一定的影响,今后恐难‘独’善其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