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销量下滑 全系官方最高降幅达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22:41  北京晨报
MINI cooper敞篷

MINI Cooper敞篷

  晨报讯 (记者 刘晓林)宝马中国日前宣布,从6月6日起,将启动一项涉及MINI新产品引入、营销方式、价格策略以及经销商网络发展的市场行动。其中,所有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MINI车型均执行新的市场指导价格,较原来下调最高达9.7%。这也是MINI进入中国以来首次官方大幅度的调价行为。

  根据新价格体系,除了MINI Cooper S Clubman的降幅为2万元,从41万降至39万元之外,其余五款MINI车型的降幅都为3万元。新一代MINI敞篷车两款车型价格也同时发布。分别为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车36.95万元,新一代MINI Cooper S敞篷车42.95万元。

  根据宝马中国提供的销售数据,一季度MINI在内地的销量同比仅上升1%,交付车辆730辆,去年同期为723辆,远低于BMW品牌14.4%的同比增幅。而在包括内地、香港、澳门及台湾在内的大中华区,MINI的销量为同比下滑5.1%。分析指出,随着节油成为购车的首要标准,车型小但排辆不小的MINI销量下滑在意料之中。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