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索纳塔BT01将于7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22:41  北京晨报
北京现代BT01将于7月上市

北京现代BT01将于7月上市

    晨报讯  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北京现代销售的第一款车型,在中国地区销售已经6年多了。由于同级别的新车越来越多,在技术、造型、性价比等方面索纳塔已经渐渐的失去了竞争力。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内部人士处获悉,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车型新索纳塔BT01将于7月份正式推出。

  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索纳塔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要大于老款车型。但是两款车型的轴距都是2700mm,意味着两款车型在内部空间上将不会有太大差异。动力方面,新索纳塔BT01同样使用了老款车型的2.0L发动机,而且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调校,它们的功率和扭矩都是101kw和180Nm。改造之后的新索纳塔BT01车型在外观上更加大气、稳重,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整车外观顺应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趋势。从侧面看,新旧索纳塔的线条几乎完全一样。

  新索纳塔BT01一露面,就被媒体称之为“新面孔索纳塔”。和现款索纳塔比,BT01的外观仅做了微调:前脸经过修改,加大了镀铬水箱格栅尺寸,和全新风格的组合大灯。据悉,新索纳塔BT01上市后将满足一部分家用车市场的消费需求,同时北京现代还将拓展此车在二级城市中型公商务车市场的占有率。(记者 刘晓林)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