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车企5月销量创今年最佳 但仍远低于上年同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22: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美国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分别公布了5月产销情况报表,三大汽车生产商5月份销量创下2009年以来最高月度水平,但仍远低于上年同期销量。

  据了解,福特汽车公司5月份在美国市场的业绩降幅最小,销量已连续第二个月超过丰田汽车。目前,福特正寻求利用通用和克莱斯勒陷入困境的机会扩大市场份额。该公司上周二宣布,计划第二季度将产量提高1万辆,第三季度产量同比提高约10%,这是该公司近两年来首次大幅提高产量。该公司上周二表示,5月份福特、林肯水星的市场占有率升至200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通用汽车5月份共销售190881辆轻型汽车,较上年同期减少29%,较4月份增加了11%。克莱斯勒5月份汽车销量为79010辆,创下今年最高的零售销量,但受破产保护影响,同比降幅还是高达47%。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